[台北東區] Sofa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56號1F
電話:02-8773-0906

I love friday night!! 只要不是呆在家裡發霉就好!! 昨天晚上跟蓉蓉吃飯吃的很開心, 去Sofa聊天也聊的很開心, 重點不是食物好不好吃, 飲料好不好喝, 重點是心情很好, 而且我們兩個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昨天晚上出去放鬆一下, 真的好很多~~

我與我的mojito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北南西商圈] 米朗琪 Melange Coffee
地址: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1樓 (一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樓 (二店)





颱風滯留台灣不走, 還是要出門逛街, 趁著風勢雨勢比昨天小一點, 按照原訂計畫, 今天就是逛街血拼日, 穿著短裙、拖鞋, 雨傘撐著就搭小黃出發啦!! 颱風天逛街的好處就是人潮沒有那麼多, 呵呵~~ 開心買到想買的東西, 也開心吃到好吃的下午茶. 我說好吃的下午茶就是傳說中的"米朗琪"啦!! 之前ptt 討論文很多的有名的店, 評價兩極, 可是人潮還是絡繹不絕是不爭的事實壓! Lucky的是今天排隊的人沒有很多, 可能因為颱風天下大雨的關係吧, 我們也排了半個小時而已, 中間等待時間還去買東西, 回來剛好叫到我們的號碼, 實在是太幸運了! ( 米朗琪沒得預約, 只能現在排隊叫號, 如果號碼叫過沒出現, 就要重新排隊 )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Y Bagels Cafe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
Tel: (02)2752-1669
營業時間: 24 hours
http://www.nybagelscafe.com

最近很多朋友跟我約吃飯,因為快要出國了! 今天跟表妹約了要去吃N.Y Bagels Cafe,因為之前好幾次要去吃都因為要排隊等很久,所以都錯過了,這次打算一定要去吃到,為了怕沒位置,我前幾天還打去訂位,沒想到服務生說假日不接受訂位 @@,哀哀,心想生意是真的有這麼好阿,連訂位都不給訂!! 雖然今天下著滂沱大雨,我們還是依照原訂的計畫前往N.Y Bagels Cafe,下午兩點左右我們走到了店門口,真的傻眼耶~門口一排座位滿滿等位的客人,門口的服務生說我們前面還有四組客人,呼呼~人都到了,我們是一定要吃的,所以只好乖乖的在門口等待帶位~ 等了不知道多久(因為都在聊天,沒特別注意等候時間),終於輪到我們了! 

一進門的左邊是櫃檯跟蛋糕櫥窗櫃,右邊是整排的座位區,我們的座位是最裡頭, 今天我們點了以下幾樣:美式早餐(義式香腸組合早餐),烤牛肉三明治,布朗尼起司蛋糕.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吃吃喝喝專區新開張,第一篇先來介紹日式拉麵店"熱烈一番亭",
這家店我還蠻愛的,每次在東區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就會跑去光顧,
這算是一家蠻熱鬧的店,店內外都有座位,不過像是今天這種大熱天,
應該不會有人想坐在外面吹熱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6號



店內有開放式的廚房,若是選擇坐在吧檯區,可以邊用餐邊觀察廚房裡廚師在準備 料理;也有一部分塌塌米區,要脫鞋入座的,還蠻特別的! 另外每張桌都有一瓶冰 麥茶和泡菜可以自取,就算沒有點飲料,也可以麥茶喝到飽~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