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Y Bagels Cafe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
Tel: (02)2752-1669
營業時間: 24 hours
http://www.nybagelscafe.com

最近很多朋友跟我約吃飯,因為快要出國了! 今天跟表妹約了要去吃N.Y Bagels Cafe,因為之前好幾次要去吃都因為要排隊等很久,所以都錯過了,這次打算一定要去吃到,為了怕沒位置,我前幾天還打去訂位,沒想到服務生說假日不接受訂位 @@,哀哀,心想生意是真的有這麼好阿,連訂位都不給訂!! 雖然今天下著滂沱大雨,我們還是依照原訂的計畫前往N.Y Bagels Cafe,下午兩點左右我們走到了店門口,真的傻眼耶~門口一排座位滿滿等位的客人,門口的服務生說我們前面還有四組客人,呼呼~人都到了,我們是一定要吃的,所以只好乖乖的在門口等待帶位~ 等了不知道多久(因為都在聊天,沒特別注意等候時間),終於輪到我們了! 

一進門的左邊是櫃檯跟蛋糕櫥窗櫃,右邊是整排的座位區,我們的座位是最裡頭, 今天我們點了以下幾樣:美式早餐(義式香腸組合早餐),烤牛肉三明治,布朗尼起司蛋糕.

先說"義式香腸組合早餐",不要懷疑,我們是點早餐沒錯,因為例假日全天候都可以點早餐系列的餐點,而且美式組合早餐包括:
任選一種麵包(貝果 / 風車麵包 / 長脫鞋 / 鬆餅 / 法式土司 / 土司)
太陽蛋(炒蛋、兩面煎、全熟)
紅茶、熱咖啡、可樂、健怡可樂、雪碧、檸檬紅茶皆可無限續杯
(P.S. 冰咖啡不可續杯)
馬鈴薯、果汁、季節水果
我覺得義式香腸蠻好吃的,味道很香,不會太鹹; 炒蛋上面灑鹽巴跟胡椒也不錯吃,麵包口味可以自選,我們點的是肉桂口味法式吐司,肉桂味道很突出,可是我覺得法式吐司吃起來有點油膩,不過法式吐司本來就是用油煎的!哈哈!
          


另一份是"烤牛肉三明治",會點這道是因為menu上寫著主廚推薦,就決定點來吃吃看!三明治系列的餐點可以加選A套餐及B套餐,如下:
A 套餐 :
另加50元可任選可樂、健怡可樂、雪碧、檸檬紅茶、美式 ( 冰 ) 咖啡或紅茶, 
皆可無限續杯 ( 除冰咖啡外 )
B 套餐 :
另加105 元含薯條, 及任一飲料

三明治的麵包是bagel,我們選的是洋蔥口味的bagel,送上來的時候,很貼心的幫我們切成對半兩份,還用紙袋包著.切半的三明治放眼望去,就可以看到全部的內容食物,有生菜,牛肉片跟蕃茄....,整個吃起來的味道好搭喔!鮮嫩牛肉片配上番茄及其他蔬菜,好好吃! 我喜歡這道三明治勝於"義式香腸組合早餐"!
             


最後一道是"布朗尼起司蛋糕",最下層是布朗尼蛋糕,上層則是起司鋪在上面,最後有焦糖醬做盤飾,整個味道超級甜,喜歡甜食的人可以試試看! 我是吃不出什麼起司的味道,因為整個味覺都被甜味覆蓋,哈哈! 不過我喜歡吃甜的,所以很能夠接受,倒是我表妹直嚷太甜!
           


結論: 終於吃到N.Y Bagels Cafe的心情很愉悅,就算下著大雨撐著傘,褲管被雨水濺濕.我的心情還是很好~ 這是十分美式的店家,想吃吃三明治或輕食的朋友,可以來試看看,不過再次提醒,假日可是不接受訂位的唷! 一到五是可以訂位的!這樣消費總共600多台幣,最後謝謝表妹買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