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西商圈] 米朗琪 Melange Coffee
地址: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1樓 (一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樓 (二店)





颱風滯留台灣不走, 還是要出門逛街, 趁著風勢雨勢比昨天小一點, 按照原訂計畫, 今天就是逛街血拼日, 穿著短裙、拖鞋, 雨傘撐著就搭小黃出發啦!! 颱風天逛街的好處就是人潮沒有那麼多, 呵呵~~ 開心買到想買的東西, 也開心吃到好吃的下午茶. 我說好吃的下午茶就是傳說中的"米朗琪"啦!! 之前ptt 討論文很多的有名的店, 評價兩極, 可是人潮還是絡繹不絕是不爭的事實壓! Lucky的是今天排隊的人沒有很多, 可能因為颱風天下大雨的關係吧, 我們也排了半個小時而已, 中間等待時間還去買東西, 回來剛好叫到我們的號碼, 實在是太幸運了! ( 米朗琪沒得預約, 只能現在排隊叫號, 如果號碼叫過沒出現, 就要重新排隊 )



入座後, 我跟貞宜迅速點了以下幾樣"香蕉巧克力鬆餅"、"總匯三明治"、"鮮果茶"、"愛情果粒茶". 先送上來的是"總匯三明治", 總共切成四片, 吐司麵包還溫溫的, 裡面內容豐富, 有火腿、雞肉、新鮮番茄、生菜、小黃瓜, 味道清爽不油膩, 很輕食唷~ 
而且我們兩個人分著吃, 份量剛剛好. 另一個重點下午茶就是"香蕉巧克力鬆餅", 來米朗琪如果不點鬆餅就遜掉了, 講到這道香蕉巧克力鬆餅, 我不得不稱讚一下, 香蕉配上巧克力的味道, 怎麼會這麼麻吉壓!!! 真的絕配!! 到底是誰發現這兩樣食物加在
一起吃會有 1 + 1 大於 2 的口感, 超好吃的!! 鬆餅味道很香, 口感很紮實, 而且他們還把香蕉磨成泥, 放在旁邊當沾醬, 我喜歡把鬆餅抹上香蕉泥, 挖上一口巧克力冰淇淋, 最後在淋上巧克力醬, 這樣的味道一定要自己嚐過才知道多美妙的!

總匯三明治


香蕉巧克力鬆餅




至於飲料, 我覺得"鮮果茶"味道太甜了, 如果喝這個在吃甜口味鬆餅, 稍嫌膩了一點;如果選"愛情果粒茶"可能會好一點, 因為他是酸酸甜甜的, 我跟貞宜還想說為什麼要叫"愛情果粒茶" ( 英文menu是寫 Pacific Tea, 跟愛情一點關係也沒有 ), 喝過之後才知道, 原來味道酸酸甜甜,有點澀澀的, 就跟愛情的味道一樣, 我想應該是這樣子吧~

鮮果茶


愛情果粒茶



吃到兩個人都很開心, 有照片為證
 


今天下午充實愉快, 連我的胃也滿足的很開心, 呵呵~~ 下大雨又怎樣, 下過雨才可以看到彩虹, 我期待著雨過天青的那道美麗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