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興安街] G'day Cafe 晴西餐廳
TEL: 2717-5927
ADD: 台北市興安街180號

昨天中午溜完冰跑去吃了這家美式餐廳,來來往往這家店的客戶好多老外,讓人不免好奇,這裡的食物是不是
真的很道地美式??!!! 哈哈!! 吃了就知道囉!! 我們五個人分別點了五份餐點,外加一份甜點。


牛肉安吉拉達
光看菜單名稱,還真的不知道什麼是安吉拉達,原來是餅皮包著牛肉內餡,還有很多生菜絲,應該還有像是豆
泥的東西,牛肉內餡味道還蠻重的,還好有很多生菜絲,吃起來就沒那麼油膩。



雞肉法士達
這道跟安吉拉達不一樣的地方是,這是雞肉內餡用墨西哥餅皮包覆,然後炸過,所以外皮吃起來酥酥脆脆,內
餡雞肉也是頗有味道。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法士達,勝過安吉拉達一點點。



牛肉蛋捲
附上全麥土司塗抹奶油醬,牛肉蛋捲,顧名思義就是炒牛肉絲用蛋皮捲起來的美式餐點。外表看起來比較普通,
味道好像也沒有令人驚艷,有點讓人失望。




香煎雞肉排潛艇堡
有點像是法國麵包,內夾生菜、番茄片,還有雞肉排,吃起來很清爽的味道,還蠻健康的感覺。有附炸薯條,
薯條炸的頗酥脆。




牛肉漢堡
漢堡內夾生菜、番茄片,加上煎牛肉,這道我沒吃到,無法評論,不過外表看起來也蠻可口的,也是有附薯條囉!



巧克力蛋糕 BROWNIE
巧克力蛋糕上面淋上巧克力醬,蛋糕有點綿密的口感,加上巧克力醬,味道略甜膩,加上兩球香草冰淇淋,
喜歡甜食的人一定會喜歡。



以上美式餐點,每一道份量都很多,女生吃真的有點多。這家店的風格有點家庭式的感覺,飲料都是自行取用,
來這裡用餐,可以邊吃美食邊看雜誌報紙什麼的,很適合週末早晨早午餐,給人很悠閒的感覺。聽說很多明星都
會來這裡用餐,運氣好的話,說不定會遇到張惠妹或是黃立行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