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中山] 晶華酒店上庭酒廊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2F
TEL: 02-2523-8000 轉3852


直接先來個甜蜜幫集合早午餐精華大特寫照片一張!!! 這樣應該有讓大家想繼續看下去的動力吧!! (撥頭髮~~~)



早午餐MENU




上庭酒廊早午餐很久之前就想來了, 但是之前訂位的經驗都是客滿. 這次甜心有訂到位, 真的很厲害!!! 難得甜蜜幫大集合, 就是要好好的享用繽紛早午餐啦!! 點餐方式就是選早午餐主餐, 另外加NT$150, 就可以享用豐盛的輕食吧, 除了新鮮果汁一杯, 還有咖啡或紅茶無限量供應. 火速點了各自的早午餐內容, 就可以直奔輕食吧挑選各式麵包西點囉! 直接看圖說早午餐吧!!!



雙味燻火腿水波蛋佐荷蘭醬與波本威士忌醬
其實這就是經典的美式班尼迪克蛋早餐(EGGS BENEDICT), MENU上有簡短介紹這道早餐的歷史由來: 1967年11月的時代雜誌曾報導指出, 有位餐廳常客BENEDICT太太建議, 將水波蛋和煙燻火腿放在英式鬆餅上, 再淋上檸檬奶油香的荷蘭醬汁, 即完成了這道獨家創意料理, 餐廳因此以BENEDICT姓氏命名, 此後也廣為流傳開來.(OS: 創意料理以自己姓氏命名真的很厲害!! 說不定哪天我也可以自己搞個什麼花生醬創意料理來出名咧!!! ) 回歸主題, 水波蛋還是要趁熱吃比較好吃, 搭配有點酸鹹的荷蘭醬汁, 味道還不錯! 喜歡半熟蛋的人, 就不要錯過啦! 



蛋捲佐鄉村馬鈴薯
蛋捲裡不外乎洋蔥/火腿/培根/起士/蘑菇....之類的, 如果有不喜歡的種類, 可以事先跟服務生說, 這算是可以客制化的蛋捲餐. 甜心點的蛋捲就沒有培根跟起士, 不過可能因為沒有放起士, 所以味道含蠻清淡的. 反倒是旁邊灑了香料的烤番茄比較爽口.



蛋捲切面




酥炸芝麻蘑菇起士雞腿捲
賣相不怎麼優的雞腿捲, 外表看不出裡面賣的是什麼藥, 不過橫切面看到有起士牽絲蘑菇, 引起了食慾, 去骨的雞腿肉軟嫩, 加上起士蘑菇味道很香, 還蠻不錯的. 旁邊的馬鈴薯油煎的軟硬適中, 但是吃多了就會膩口.


還是切面比較有賣相




輕食吧走一圈不用10秒鐘, 各式沙拉/麵包/甜點/水果全部集中在這小小的角落, 如果座位遠的一點, 可能要走上一段路才可以拿到, 比較不方便.

沙拉區


麵包果醬區


甜點區


麵包區


水果區




選了一盤又一盤的小西點, 顏色繽紛, 垂涎欲滴


早午餐實在是太豐盛了, 一天吃這一餐就夠了




晶華上庭早午餐小總結:
** 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 進場沒人帶位, 服務生倒咖啡會溢出, 換餐具動作速度不夠俐落. 
** 甜蜜幫本日經典"本草綱目記載, 腦殘沒藥醫", 主管們還是要積點口德阿~~
** 地震海嘯天災不斷, 大家要知福惜福阿~~  
** 恩恩和MIU MIU下次可以帶出來對話一下


arrow
arrow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