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5


傳說中的巷弄美食美式漢堡店到底是圓是扁? 是天堂還是地獄? 廢話不說, 來去瞧瞧吧!!


久聞"AN BURGER"大名, 卻苦無機會造訪, 誰叫本人不常在南西商圈走跳阿~~ ((註:本人活動範圍通常只在天龍國的東區以東, 大概就是忠孝復興站到市府站區間, 超出這個範圍之外, 一律不是很熟)), 這次和姊妹們相約吃漢堡,快手馬上電話預約AN BURGER, 竟被告知預約中午用餐時段只有兩個: 12:00/13:30, 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 雖然早知道週末時段的熱門商店都有限制, 但看在它聲明遠播的份上, 只好勉強接受, 但心裡難免滴咕"最好是漢堡有好吃到可以這麼囂張啦!!!! 人家最不喜歡仗著人氣"搖擺"的店了, 哼哼 >.<
 
 
An Burger 果真藏在隱密的巷弄中
   


店內裝潢簡單, 桌椅擺放的很緊密((好擠好擠喔))



櫃檯上的調味餐具區



AN BURGER 最著名的應該就是"大B漢堡挑戰賽"
挑戰規則: 限一人, 限時45分鐘內吃完特製巨無霸漢堡
想參加挑戰賽還得先付NT$500元挑戰保證金
挑戰成功者才退還保證金喔
挑戰失敗者沒收挑戰金
挑戰內容((據網路上傳言)):
** 1.2 KG 漢堡肉
** 800 G 薯條
** 800 G 薯泥
** 2000 CC可樂

挑戰成功可獲得獎金US$300元


看完這內容, 還沒吃就先看飽了!! 好難想像1.2 KG的漢堡肉是有多巨大?? 還要在指定時間完食, 這簡直就是拿自己的胃開玩笑麻!! 這是要先餓個三天三夜都不吃東西, 再來參加挑戰賽嗎?? 我看除非是餓死鬼投胎或是無底洞鐵胃來著, 不然怎麼可能完成挑戰阿!!! ((遠目ING))  我們沒那個本錢, 就不要不自量力肖想那天上掉下來的美金三百大洋吧!! 


MENU





70元飲品可無限暢飲(含美式咖啡/紅茶/汽水)



以下介紹兩種漢堡"牛肉起士漢堡"跟"牛肉起士培根漢堡" ((裝肖為~~這兩個不都一樣, 只差一個有培根一個沒有, 這樣是在騙版面嗎??)) 不好意思阿~阿這次就剛好我們都想吃招牌牛肉漢堡, 所以這篇內容大家就配合加減看一下吧!! 


老實說漢堡本身沒有很大, 但是牛肉漢堡肉很厚, 大概超過一個50元硬幣的高度唷, 標榜新鮮現打牛絞肉漢堡肉到底有幾分咧?? 咳咳((清喉嚨))~~ 本人評價SOSO, 原因是牛肉沒調味阿!! 連平常口味清淡的我, 都覺得這漢堡肉沒味道, 那應該真的沒味道了!! ((我家大爺在旁邊點頭, 然後看他一直在自己的漢堡裡猛加番茄醬跟黃芥末醬就知道)) 漢堡肉屬於比較鬆散那種, 全熟的漢堡肉吃起來多汁不乾柴, 這點倒是讓我有點意外, 通常過熟的牛肉都會有乾乾的味道, 但是AN BURGER的卻不會耶~~ 如果漢堡肉能再加強調味一點, 不知道該有多好~
 

這是招牌牛肉起司漢堡



漢堡肉這麼厚, 還隱約看的到閃閃的牛肉汁



附上"牛肉培根起士漢堡"照片一張, 真的有一片培根唷~~ 



唯一值得稱讚的一點是漢堡的麵包烤的熱熱酥酥的還不錯, 建議趁熱食用, 不然等到麵包濕軟就不好吃了; 至於另一樣網路上被瘋狂嘉許的附餐的薯條, 我也覺得很普通, 比麥當勞的好吃沒錯, 但是還沒有到好吃到讓我流淚的程度. 而且薯條給的好少, 擺盤看起來空空的好沒份量.  


我們一路吃的很趕, 邊吃邊聊天還擔心用餐時間不夠, 還好下個時段沒什麼客人, 所以我們很幸運的從12:00坐到15:00, 哈哈, 三個小時都沒被趕桌耶, 這樣算賺到嗎?? 好吧!! 比起南西商圈一級站區的其他餐廳來說, AN BURGER有開放假日預約, 今天恰巧又不趕桌, 衝著這點, 該給它拍拍手!! 但是....沒錯, 我好喜歡加"但是", 但是我心中第一名的漢堡店寶座還是留給"PHAT"啦!! 想到肥滋滋的花生醬漢堡, 我的口水就忍不住要留下來了 
     




 AN BURGER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17號
電話: 02-2100-2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