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40

據說今年2月才開幕的東區新店"安傑蘿家的派對", 說什麼愛在東區走跳的我本人也要來湊熱鬧一下嘛~~ 上上周和友人聚會原本打算訂這間的, 但前一天訂位才被告知隔天訂位已滿!!! 所以這次要聚會之前, 我提早了五天訂位, 還好這次沒被打槍XD ((就是越訂不到的餐廳, 越激發我本人的鬥志, 這就是吃不到越想吃的道理, 哀哀,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對它過分期望, 導致真正吃到的時候有股淡淡的失望阿~ 阿阿阿~文章還沒開始, 我自己就先破梗了, 安傑蘿家的派對真的是"吃氣氛"的店而已呀, 失望歸失望, 食記分享還是補上給大家參考啦))

我個人覺得"安傑蘿家的派對"這個店名很繞口, 摸不著頭緒到底這個店是家還是派對的風格??!! ((怎麼想都很難把PARTY跟HOME連結在一起阿, 哈哈)) 去了才發現, 原來"安傑蘿家的派對"走夢幻甜美風格, 門口還有小噴水池庭園造景, 好像又多了一分鄉村的氣息呢~ 說真的, 在東區這個寸土寸金的黃金地段, 還可以看到店家砸錢裝潢庭院, 這真的不是很多見的.
 
門口的小庭園造景很吸睛


有了前車之鑑, 這次提早訂了位, 被安排到一樓的大桌座位區, 店家電話裡有告知用餐時間2HR, 不過因為星期六晚餐人不多, 我們聊到快九點也沒被趕人, 我覺得一樓空間還算寬敞, 只是燈光有點太過昏暗了一點. 趁著空檔我有上二樓參觀, 裝潢風格更顯夢幻, 有沙發區還用布簾隔開成獨立小空間, 感覺很適合女孩兒窩在一起聊天說悄悄話.
 
1F大桌座位區被我們一行人佔據啦


室內的樓梯轉角有顆大樹 ((不好意思喔, 我只取景到葉子的部分))
 


 樓梯間的小物


二樓還有大螢幕放影片咧


工作吧台區


簡單看出整體的白色簡約夢幻風格((燈光真的很暗, 不是我故意拍不亮的啦))


雙人座用餐區


沙發區


長桌區


接下來我直接看圖片帶過我們點的幾樣餐點囉~ 因為實在沒有好吃到讓我留下什麼印象, 以下用詞精簡, 請大家包涵, 至少人家有圖有真相XD, 各式主餐都可以加價選A套餐或是S套餐
A套餐 +90元    沙拉/飲料
S套餐 +150元  湯/麵包/沙拉/飲料



+90元 A套餐的花園沙拉  


+150元 S套餐的湯/麵包/沙拉


不管是A套餐或是S套餐, 我都覺得普通到不行, 或許單點餐點就好了 >.< ((我是因為太餓, 才點了S套餐, 肚子餓的情況下, 只要不要太難吃, 通通塞進嘴裡都OK, 吃是全部都吃完了, 但是味道怎樣, 真的一點兒也沒印象))

茄汁辣雞義大利麵
份量看起來十足, 雞腿肉切片還蠻有誠意的都很大塊, 擺盤還插了一根草在上面, 賣相很好, 雞肉還不錯吃, 只是麵條跟茄汁不怎麼入味


墨魚燉飯
小捲很不小, 吃起來還蠻有Q勁的, 海鮮的部分還蠻新鮮, 但是燉飯大失敗!! 這不是墨魚燉飯阿!!! 蒜味過重, 米心過軟, 我個人認為改良的非常台式, 不是我想的那種好吃燉飯口感, 連朋友都說不好吃啦


忘記名稱的焗烤筆尖麵, 我只記得份量很少


大虎蝦海鮮茄汁義大利麵
海鮮處理的不錯, 但是一樣有麵條跟茄汁搭不在一起的分離感, 那ㄟ阿內??!!


果汁跟葡萄果醋
不像是新鮮現榨果汁, 還有那個葡萄果醋異常的稀薄, 感覺水加太多了, 這不是果醋, 不要騙我!!!


花草茶也是茶包泡的


這篇食記寫得飛快, 不是我故意不用心, 真的沒什麼好多加描述的, 加上吃東西本來就很主觀意見, 個人我不愛這些餐點, 這個"安傑蘿家的派對"還真不是我的菜, 還有服務生都躲在吧檯裡, 想點餐還等老半天, 只有裝潢沒有服務的店, 下次不見!!
 

[台北東區] 安傑蘿家的派對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
TEL: 02-2772-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