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44

前些日子某個周末午後, 我跟大爺趁著打發時間的空檔又再度造訪東區的瑪格莉特咖啡館(上一篇請點我點我), 話說東區喝好咖啡的地方不多, 瑪格莉特是我們的口袋名單之一, 抵達的時間是下午人潮最多的時候, 店內高朋滿座, 只剩下吧台的座位, 其實平常吧台是沒開放客人坐的, 因為正好對著冷氣風口, 所以多半不坐客人, 但我們覺得沒差, 只是想來喝個咖啡而已, 所以老闆娘就讓我們入座了
 
吧台區



我家大爺去咖啡店好像還蠻喜歡坐在吧台的, 除了可以近距離看老闆煮咖啡, 還可以跟咖啡專業好手聊上幾句煮咖啡心得, 運氣好或聊得投機的時候, 好客的老闆或許還會請你喝上私藏的好咖啡((記得我們上次去原豆就有被老闆招待冰滴耶)) 這次坐在吧檯, 因為老闆說吧檯座位正對冷氣孔, 對我們不好意思, 所以招待我們一片手工餅乾, 驚架就甘心~~

吧台前方高朋滿座的咖啡廳


蛋糕櫃 ((上次沒拍到, 這篇補上))


手工餅乾區


老闆招待的"萊姆葡萄手工餅乾", 現做的香耶~~


瑪格莉特的拿鐵有拉花唷, 而且奶泡有絲綢般的光澤, 奶泡也打得有厚度, 大爺覺得還蠻不錯的


義式經典熱巧克力有點濃稠, 屬於不甜的那種, 要趁熱飲用比較好




每次來瑪格莉特一定要點蛋糕阿, 上次對他們的萊姆巧克力蛋糕印象非常好, 尤其是濃郁的巧克力蛋糕味好過癮喔, 這次換換口味點了香橙巧克力蛋糕, 果然也沒讓人失望耶, 巧克力依然濃郁, 還帶有淡淡的橙味, 配拿鐵剛剛好

香橙巧克力蛋糕



我們坐在吧檯拍照的時候, 酷酷的老闆邊遞上咖啡, 邊跟我們說"店內都可以拍, 不要拍我就好", 真是低調又可愛的老闆耶~~

 
 [台北東區] 瑪格莉特咖啡館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23號
TEL: (02)2731-1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