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57

小微妙CAFE就在國父紀念館附近, 不過搭捷運的話, 從市府站出口走過去比較近喔, 個人建議往台銀旁的巷子走進去, 第二條右邊轉角就可以看到店家了, 不用再繞到逸仙路門牌找路囉~~

店內裝潢有點美式家居風格, 座位還蠻多的, 不過顯得有點擁擠, 不小心都聽到隔壁座在討論八卦, 或是隔壁隔壁桌的小孩在亂叫, 不過那天早午餐的用餐心情好, 就沒計較那麼多了~ 為什麼用餐心情好咧??!! 因為小微妙CAFE的服務態度真的非常好!! 服務人員看到我在等朋友無聊空檔, 主動遞上整份水果日報問我要不要看, 然後看我在玩手機, 還主動告知網路密碼, 這些小舉動都讓我覺得很加分喔~~

店內裝潢






MENU


假日特色早午餐有時間限制喔, 最晚11:30之前要點餐才吃得到, 超過時間就只能點中餐了喔~~((還好楊哈妮小姐趕在11:20抵達, 有抓上早午餐的尾巴喔~~)) 我們兩個人的周末半糖約會分別點了"義大利風味烤菇蛋捲B餐", 還有"松露風味蔬菜炒蛋B餐", 搭配的B餐都選了招牌香料薯條+主廚沙拉

現打的柳丁汁, 真的原汁原味現點現榨, 還吃得到柳丁果粒耶, 而且當季的柳丁好甜喔~~  


先說配餐B的香料薯條+主廚沙拉吧, 薯條是帶皮切條油炸的, 再灑上香料調味, 我覺得薯條有點太油了, 香料味調味有特色沒錯, 但是我沒有很喜歡香料味太重的薯條內~~ 主廚沙拉用水果醬調味, 甜甜的很開胃唷~

說到我的"義大利風味烤菇蛋捲", 我覺得稱不上出色, 蛋捲這東西本來就是要趁熱吃才好, 蛋捲內的野菇份量很多喔, 吃到很多菇菇, 馬上覺得活力滿滿. 說到菜單上被稱做"蒜餅"的, 服務生解釋是抹了蒜醬的佛卡夏, 聽的我好像點來吃看看, 因為我喜歡佛卡夏麵包的嚼勁阿, 但是.....但是送上來的根本不是佛卡夏阿!!!!!! 我個人覺得比較像是簡單的厚片大蒜麵包耶, 這讓我失望了 >.< 平心而論,  "義大利風味烤菇蛋捲" 整體表現及格邊緣, 因為配餐實在太不加分了!!

義大利風味烤菇蛋捲 

 

 
然後不得已我要跳過松露風味蔬菜炒蛋, 因為我光顧著跟哈妮聊天, 聊到忘記分食她的早午餐, 以致於我現在要寫文寫不出來 >.< ((well......女孩兒聚會就是這樣, 很容易就口沫橫飛然後忘記自己在吃什麼, 想知道松露風味蔬菜炒蛋的滋味的話, 就去催稿楊哈妮吧~~ 不過以我對她的了解, 催的出來才有鬼XD)) 沒有講評的松露炒蛋就用圖片帶過囉~

松露風味蔬菜炒蛋 

 


對了, 小微妙CAFE不收服務費喔, 我個人覺得服務好又不收服務費, 真的讓人心情很好, 雖然早午餐內容有點普通, 但我還是願意再來試試看午晚餐的不同菜單內容, 不要說我偏心, 因為人的心本來就是偏的, 而且吃東西的"奇摩子"還是最重要!!  

[台北信義區] 小微妙Cafe
ADD: 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19號1F
TEL: 02-87862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