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81

親愛的朋友們, 我沒有食言喔, 說好的Ms. Bubble Cafe趴兔食記馬上雙手奉上~~ 還沒閱讀過上篇分享文的, 可以先<點我點我>喔~~

這次跟好友聚餐想都沒多想就直接約在Ms. Bubble Cafe啦~~ 其實是人家很想要來吃上次沒吃到的招牌甜點"泥巴派"啦~~ ((至於泥巴派究竟好不好吃, 先賣個關子, 上菜有上菜的順序, 人家寫分享文也是要按照順序阿, 你們慢慢看下去就會知道啦~~))

先講飲料好了, 完全衝著踩雷的心態, 朋友點了"蜂蜜肉桂冰咖啡", 他說蜂蜜&肉桂再加上咖啡聽起來就很特別的組合, 所以沒多想就直接選了這款,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令人驚喜耶~~ 冰冰涼涼的咖啡色層分明, 上層是牛奶的鮮白色, 焦黑色的底層則是濃縮咖啡, 拌著淡淡的肉桂香, 味道喝起來有種熟悉的甜甜滋味, 我想了好久, 終於想到這甜甜的味道有點像是統一布丁底層的焦糖味, 原來蜂蜜加上肉桂跟咖啡也可以這麼搭, 朋友也讚不絕口哩~   
 
蜂蜜肉桂冰咖啡

 

我一樣點了現打果昔, 不過這次換了口味, 選了另一款"鳳梨蘋果果昔", 混搭的新鮮鳳梨跟蘋果打成的果汁, 如果不明說, 其實我也很難猜出到底是什麼水果耶~ 我個人覺得蘋果味大於鳳梨味, 不過搭在一起有不一樣的新鮮感, 好像比上次點的"甜橙奇異果"還好喝, 不過跟上次一樣, 喝到最後都有厚厚的泡泡渣, 這點讓我不是很滿意. ((其實建議店家可以考慮先把泡渣濾過, 這樣乾乾淨淨的喝果汁, 就不怕顧客喝到渣渣糊糊的口感啦~))   
 

鳳梨蘋果現打果昔


 
這回我跟朋友都點了義大利麵, 先說Ms. Bubble Cafe提供的義大利麵都是斜管麵喔, 我個人是很喜歡斜管麵的, 所以也會用放大鏡檢視斜管麵的熟度, 我覺得Ms. Bubble值得稱讚的是麵條煮的很剛好, 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熟度剛剛好的斜管麵搭配不同醬汁, 呈現不同風味.

老媽的茄汁肉醬口味, 番茄醬汁收的剛剛好, 不會像有的義大利麵店硬把義大利麵弄的湯湯水水的樣子, Ms. Bubble煮的剛剛好, 接近收汁的義大利麵才是國外吃義大利麵的原貌麻~~ 有點可惜上頭的起士粉灑的有點少, 不過滿滿的一大碗, 朋友可是很捧場, 吃得乾乾淨淨一點都不剩XD
 
老媽的茄汁肉醬義大利麵



"核果青醬雞肉口味"坦白說就沒番茄肉醬那款好吃, 原因是因為味道太鹹了, 不知道是不是廚師不小心下手太重, 鹽巴多放了一點, 前面幾口味道很好, 但是吃到第三口第四口第五口, 我就發現不對勁阿~  就算青醬本身味道很濃郁, 但是鹽巴太多就是太多, 真是一大敗筆, 我希望真的是廚師"不小心"下手太重>.<
  

核果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主餐講完, 終於可以進入重點甜點篇了, 真的好令人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好怕我對它招牌甜點期待太高, 導致失望太深, 除了泥巴派, 我們還瞎點了一個"荔枝抹茶奶香起士", 我不得不說, 瞎點的都是好點耶!!!!!! 我要大推"荔枝抹茶奶香起士"阿~~~ 這就點像是抹茶版的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本身加了荔枝酒調味, 甜甜的奶香起士多了荔枝酒的香氣, 卻不搶奪提拉米蘇本身的味道, 還有最上層灑上的苦味抹茶, 讓這道甜點多了很多層次的口感, 這真的甜而不膩阿~~
 
 
荔枝抹茶奶香起士



至於讓我深深期待的泥巴派, 外表果真很泥巴樣, 你看看泥巴堆裡還長了一根草咧!! 那泥巴派到底藏了什麼呢?? 一挖究竟, 巧克力粉泥巴下面有奶油派跟香蕉果粒, 味道全部甜在一起, 吃過剛剛令人驚喜不斷的"
荔枝抹茶奶香起士", 再吃泥巴派, 我真的覺得馬上一分高下, 我個人比較推薦前者唷~~ 
 

泥巴派



Ms. Bubble Cafe雖然不開放電話預約, 但是另一個好處是也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我跟朋友就這麼吃著聊著好悠閒的度過美好的晚餐時間, 有好食物好環境的小小咖啡店, 讓人一來還想再來, 如果你們不嫌棄, 我下次再去還會再點點看別的餐點, 再上來搏版面唷XD
 

[台北信義區] Ms. Bubble Cafe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信路47號1F
TEL: 02-2768-2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