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98

因為本月壽星楊哈妮有催稿, 所以今天馬上來寫我們週末造訪的東區餐廳"比崎餐坊Pigi Pigi", 這是日式風味餐廳, 但是裝潢很洋風, 坐位區大致分為三塊, 貴妃躺椅區/用餐桌區/大方桌區,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不同座位安排, 就是要讓人下午茶/用餐/朋友聚餐使用的阿~~ ((店家這樣設計, 果然很周到阿, 今天我們被安排的座位就在大方桌區唷~~ 那天光顧著聊天跟玩朋友的小小孩, 所以沒多拍些餐廳景觀照, 真歹勢!!))

這間店五月才剛開幕, 所以目前網路上分享食記的文章寥寥可數, 我今天就來獻醜囉~~ 那就直接開始餐點大直擊吧~~ 

先說楊哈妮點的"班尼狄克蛋" ((阿對了~~ 大家可以先去看看楊小姐本人的食記喔, 點我點我)) 所謂的班尼狄克蛋就是水波蛋阿, 半生半熟的水波蛋看起來必須水波動人, 才能引得起食慾阿, 可是我看Pigi Pigi的水波蛋, 好像賣相沒有太誘人, 加上大片火腿跟麵包的搭配, 恕我直言, 感覺就像麥當當賣的阿~~((只差麥當當不是賣水波蛋而已>.<)) 附餐日式沙拉的份量對女生來說剛剛好, 附餐薯條也還蠻酥脆的, 讓朋友的小孩吃的一條接一條. 


班尼狄克蛋


香煎漢堡排定食 ((朋友點的, 好像評價還不錯的樣子))




接著說到"咖哩炸豬排定食"囉, 外表分不出來是里肌肉還是腰內肉的炸豬排, 真得好吃耶~~ ((每當說到炸豬排, 我一定要說我吃過最好吃的炸豬排就是"卡滋"的阿~~, 比崎的雖然也不錯, 但是還是居次喔~)) 管它是哪裡的肉, 這炸豬排吃起來不乾不柴, 口感嫩而不過軟, 加上外皮炸得酥酥的, 沾著咖哩醬吃, 感覺好幸福喔~ 這咖哩醬微辣, 但是咖哩配飯超下飯的, 讓人吃完還想再來一碗!! 份量來說, 我覺得女生吃剛剛好, 但是男生的話, 就怕會吃不飽了, 至於定食附的例湯, 就沒什麼味道, 讓人喝不出來到底是味增湯還是清湯??!! 

咖哩炸豬排定食

 
 
"鮪魚起士蛋捲" 搭配日式沙拉/薯條/雜糧麵包, 感覺很豐盛的樣子, 麵包有加熱過, 但是建議麵包可以稍微再烤酥脆一點, 各人喜好不同囉~~ 這內餡鮪魚是濕的有洋蔥的鮪魚醬, 就跟早餐店賣的一樣阿, 溫度冷冷的, 可能是冰過的內餡直接包覆蛋皮, 口感溫度讓我不是很喜歡, 起士蛋捲也不夠"牽絲", 讓我有點失望了~~
 
鮪魚起士蛋捲



這次聚餐光顧著聊天, 喝什麼飲料什麼味道, 我真的不記得了, 以下只有圖片參考囉~~

冰摩卡


冰巧克力歐蕾


這杯是什麼我想都想不起來((楊哈妮你自己補充說明吧))




ps: 比崎餐坊還有一個噱頭就是門口有養一隻小豬, 上次路過還有看到, 不過這次去消費就沒看到了,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了, 所以小豬罷工了咧??!!


 
[台北東區] 比崎餐坊Pigi Pigi
地址: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22號
TEL: 02-2741-9717
營業時間: 12: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