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09

今天要介紹的店非常特別!!! 它有個美麗的店名叫做"LoveLovely 美好生活古董行", lovely lovely的訴求不只單純是對可愛的事物著迷, 而是每個人內心深處追求喜好事物的認真態度, 喜歡你所喜歡的, 追求你所喜歡的, 美好的生活就從這裡開始!!



推開LoveLovely美好生活古董行的大門, 映入眼簾的是一整片古董擺飾的牆面, 這是一家全新歐式生活概念店, 有別於坊間日雜風格咖啡店, LoveLovely展現的是偏古典歐式又帶點懷舊風格的調調, 這也是一個販售古典傢具兼咖啡廳的複合式空間, 店內收藏了1900年代初期的各式骨董雜貨, 另一個角落則是可以優閒下午茶的獨立空間, 沒想到東區巷弄裡竟然藏著這樣純粹歐風又充滿驚喜的古董小店, 絕對值得探訪唷~~ 

整片牆面的骨董雜貨擺飾

 
童趣味十足的古董木馬兒


古董飾品的櫥窗櫃台


水晶燈飾高高掛 


歐風小餐桌就在店內一角落


看到古典杯盤, 好想來杯悠閒的歐式下午茶


歐風廚櫃設計讓家的夢想場景都鮮活起來


木牆櫥櫃跟造型瓷器讓古典風格一氣呵成


每件歐風傢俱都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轉轉圈看完古董傢俱雜貨, 就趕快就定位來個優閒的午餐吧!! LoveLovely上周才開始試營運, 因為剛好看到朋友介紹, 趕緊打電話訂位, ((在此感謝Max學長的分享, 還好我眼睛也很銳利, cafe shop雷達很敏銳的說 XD)) 中午12點開始營業, 今天我們剛好是第一組客人唷, 趁還沒有其他客人的時候, 趕緊拍拍照片, 比起華麗的維多利亞風格, 我個人更喜歡簡約乾淨的歐風感, 像是店內的木桌椅擺設搭配舊舊古董雜貨的裝潢, 就很對我的調調. 

以下就直接放上一些圖片, 大家自己當自己家, 隨意瀏覽囉~~ 







 
以下是各式骨董雜貨, 每件都好有復古調調







馬上來看今天的食記囉!! 店內咖啡廳除了裝潢很用心設計之外, 連配備的名片/餐巾紙/杯墊也都很用心製做耶, 看看餐巾紙上可愛的公主圖案, 還有杯墊上設計的圖騰LOGO, 雖然我不知道有什麼特別意思, 但是手繪的圖案看上去就很有趣味, 真的太可愛了!! 不禁讚嘆HOW LOVELY IT IS!!!!
 
小公主圖案的餐巾紙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組客人都有SPECIAL?! 點完餐, 服務生就送上一小盤招待的手工餅乾, 是義大利手工脆餅喔~~ 我們本來就很喜歡這種脆餅, 去手工餅乾店一定會吃到的餅乾, LoveLovely竟然也有耶, 而且店家免費招待, 先不管餅乾好不好吃, 第一印象分數馬上加分阿!!! 這種義大利手工脆餅口感都很生硬, 是正常的喔, LoveLovely特製的手工脆餅味道偏甜, 但是核果的香氣很濃郁, 吃手工餅乾配咖啡, 就有很幸福的感覺呢~~
 
店家招待義大利手工脆餅 


熱摩卡拿鐵是有薄薄的奶泡的喔, 巧克力味蠻明顯的拿鐵還不錯


冰拿鐵上層的奶泡是冰冰涼涼奶味偏重的奶泡, 整體味道有點苦, 可依照個人喜好加糖漿



單點的歐式綜合麵包盤有兩種麵包, 分別是法式麵包跟鄉村麵包, 都是現烤微溫的麵包, 歐式麵包的特點就是發酵過後特別有嚼勁, 喜好因人而異, 我自己對這類麵包比較無感, 不過店家熱情招待的橄欖醬, 我倒是第一次吃到, 下圖最左邊暗紅色的醬就是橄欖醬, 看起來渣渣感很重, 但是配上歐式麵包我覺得很加分耶, 橄欖醬跟橄欖油的味道跟口感完全不一樣, 我自己覺得橄欖醬蠻值得一試的唷~~ ((是說我自己之前在歐洲待了不算短的時間, 怎麼沒印象有吃到像是這樣橄欖醬的東東, 真的漏氣了我~~~ 橄欖醬搭配韌一點的手工麵包吃, 還真的頗美味的說^^"))
 
歐式綜合麵包盤 + 店家招待特級橄欖油跟橄欖醬


醃燻豬里肌起士帕尼尼味道也很棒耶~~ 帕尼尼就是熱壓麵包, 這款醃燻豬里肌起士口味, 最特別的是其中的蜂蜜芥末加上九層塔的味道((其實我不確定是九層塔還是羅勒, 反正這兩款味道很像麻~~~)), 第一口咬下散發九層塔(抑或蘿勒)的香氣有讓我感到驚喜, 加上起士半融的狀態依附醃燻里肌肉, 整個味道一加一大於二, 沒想到還有搭配複餐香料薯條,  唯獨份量對男生來講稍嫌不夠, 女生吃的話絕對ok.

醃燻豬里肌起士帕尼尼


香料薯條


說到店家服務態度, 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服務生會注意是否要加水, 也會適時幫忙清理桌面, 吃完正餐之後, 甜點人如我們, 馬上加點飯後甜點阿, 今天只有提供司康跟無比派, 我毫不猶豫馬上點了無比派阿!!! 你們一定好奇"無比派"系蝦毀???!!! 答案揭曉..... 無比派就是whoopie pie, 台灣很少看到的美式甜點, 之所以叫whoopie pie, 是因為甜點做好後, 小朋友都會大喊"whoopie"((哇!!!!的意思)), 所以取名, 就是會讓人看到變興奮的甜點啦!!!
   
LoveLovely的無比派是巧克力口味派皮, 加上薄荷巧克力奶油內餡, 吃到真的有whoopie的感覺!!!! 外表比一般馬卡龍上2~3倍, 派皮溫溫的熱度跟口感有點像布朗尼蛋糕, 內餡就是非常濃郁的薄荷巧克力, 有點甜又不會太甜, 這甜點都是現點現做的, 所以時間需要等一下喔~~
 
無比派加上紅色櫻桃, 顏色搭配好巧妙的可愛


我最喜歡的是整片落地窗阿, LoveLovely還有小陽台戶外空間設計, 是有透明棚架的的戶外空間, 兼具採光又有不怕雨淋的空間, 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風格, 面面俱到, 超適合三五好友小聚的說, 看完這篇, 是不是跟我一樣, 想馬上衝去瞧瞧咧??!! ((就說我超會生火的麻~~ 扭扭~~ 喜歡走跳東區的男孩女孩們, 可以出動踩街覓食了~ GO~)) 

戶外空間


PS:
 對了, 今天6/24剛好公休喔, 不過七月起, 店家公休時間會調整為每周一, 所以今天不要傻傻衝去囉, 不然會撲空啦~ 之後要去的話, 也建議事先訂位, 不然到了客滿也是有點掃興麻~~ 希望大家都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喔~~ 報告完畢, 下台一鞠躬~~
   

  
[台北東區] Lovely Lovely 美好生活古董行
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號
TEL: 02-2771-3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