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17

兔子在公園是在哪個公園?? 在.....台北行天宮附近的中吉公園啦!! 我不知道公園裡是不是可以抓兔子, 但是公園旁邊卻是有個安靜的小角落, 招牌上有一位兔子先生端著咖啡, 在這裡讓人可以輕鬆悠閒的渡過美好的午後時光唷~

好難得, 這天我們跑到不是我們的常排徊的地盤上((就說我們是走跳東區的女孩麻~~ 行天宮不是拜拜才會來的地方嗎??!! XD)), 因為晚上剛好要去亞都麗緻飯店喝喜酒, 才想說剛好印象中口袋名單有一家咖啡小店, 馬上撥電話預約了, 接電話的老闆娘非常客氣, 我說我要預約隔天星期六下午的座位, 結果老闆娘帥氣的說"妳們直接來就好, 通常不會沒座位~~", 不過我還是請老闆娘幫我留了三個座位, 但是電話/姓名也不用留就是了. 

長春路巷弄內的兔子在公園CAFE


靠窗區有簡單的兩人座位, 窗外正面對著公園喔~~


裝璜風格簡單溫馨, 木製桌椅感覺很家居


約莫只有十個座位的風格咖啡小店


可以自由拿取的店家自製明信片及名片


兔子在公園CAFE提供的飲料餐點也都非常簡單, 飲料MENU就寫在高掛的黑板上面, 咖啡機是用ELEKTRA, 磨豆機是MAZZER, 大爺有稍微跟我提一下說ELEKTRA咖啡機是經典老牌款機種, 是有多厲害就不在我的研究範圍之內囉XD

飲料選擇都在黑板上囉


ELEKTRA咖啡機+MAZZER磨豆機



店家還是有簡易的小菜單, 項目真的非常簡單的一目瞭然((真的就只有這麼一頁, 兩秒就看完了不需要翻頁喔~~)) 老闆有推薦"黑糖拿鐵", 所以當然要來點一下嚐嚐看招牌咖啡是什麼味. 另外, 我們還點了一份"兔子冰拿鐵"跟"蔬菜馬鈴薯餅沙拉"和"小泡芙塔", 目前餐點是比較簡單沒錯, 但是老闆說之後會陸續提供其他下午茶點心, 這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MENU


兔子冰拿鐵
因為我們才剛喝完小七的冰拿鐵, 所以兩者馬上就可以做個比較, 我只喝的出來小七的冰拿鐵比較清淡, 我家大爺比較有在喝咖啡, 他說咖啡豆的味道不一樣, 我請他稍微跟我解釋一下, 我才好分享寫文麻, 他說他覺得兔子冰拿鐵的豆子比較香醇, 小七的冰拿鐵就略遜一籌了, 我說夏天來一杯冰咖啡, 感覺真的很不錯耶~~


黑糖拿鐵
黑糖是指灑在咖啡奶泡上微焦的深色顆粒, 咖啡的味道很順口, 伴隨著表層的黑糖顆粒, 咖啡味道顯甜了些, 可能因為黑糖有噴槍烤過, 結晶顆粒不僅顯深色, 也顯出顆粒口感, 稍微破壞了奶泡的結構. 喝兔子在公園的黑糖拿鐵的時候, 不用特別攪拌, 我倒是覺得一口一口喝下, 可以感覺出黑糖/拿鐵咖啡的層次感,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



蔬菜馬鈴薯餅沙拉
新鮮的生菜葉拌香料粉跟油醋, 吃這個當午餐非常爽口喔, 重點是蔬菜馬鈴薯餅內容營養豐富, 含有洋蔥花椰菜馬鈴薯組成, 烤的淡淡的香酥, 卻不膩口, 份量來說, 我覺得就算當女孩的午餐也很OK耶, 下午茶兩個人分著吃也很剛好.


小泡芙塔
四顆泡芙堆成小塔, 模樣很小巧可愛, 泡芙皮不像餅乾那樣脆, 但是第一口咬下感覺有吃到冰淇淋的口感, 原來泡芙內有冰凍的鮮奶油, 口感就跟冰淇淋好像喔, 喝咖啡配小泡芙塔, 多麼愜意阿, 不過因為內含冰凍鮮奶油, 所以建議立刻食用, 不然溶化的鮮奶油泡芙就沒那麼好吃了. 



兔子在公園除了賣咖啡, 也販售手作商品, 還會不定期舉辦小展覽, 店內的裝潢跟整體表現, 感覺得出來老闆跟老闆娘頗有藝術家的獨特風格, 我個人喜歡的是小店內的悠閒氣氛, 聊天一下午不被打擾, 星期六的午後不就該這樣輕鬆約會嗎??!!

展售的各式小物



架上滿滿手作小物


兔子在公園名片



[台北長春路] 兔子在公園
地址: 台北市長春路137巷22號
TEL: 0937-509-145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 11:00~19:00 / 周六 13: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