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31


夏天吃冰天經地義!! 昨天才分享過北門鳳李冰, 今天一鼓作氣馬上來分享東區最夯新冰品概念店"ICE MONSTER"!! 這個冰怪獸就是永康街原"冰館"歇業後, 老闆重整旗鼓新開張的芒果冰店, 其實新開幕的ICE MONSTER賣的不只芒果冰, 還有很多創意冰品, 等等看我分享就知道, 還沒吃過ICE MONSTER的朋友, 別說妳是東區人唷XD 

ICE MONSTER人氣強滾滾, 週末假日排隊排上半個小時是稀鬆平常的事, 昨天下午我跟大爺去排隊, 也差不多排了快45分鐘, 但是為了嘗鮮及消暑, 我們還是心甘情願的癡癡等待阿~~ ((台北人愛排隊已經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了, 本小姐最高紀錄曾經排隊排了五個小時, 只為了劃位台北電影節的電影票,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是瘋子一個, 還好這天只排45分鐘, 還算是一塊小蛋糕拉~~))

排隊人潮全景模式((有沒有看到大爺已經排到中間人潮了XD, 快要可以進去吹冷氣了, 加油!!!))


排隊等待的同時, 店家招待的小隻冰棒, 分別是草莓跟哈密瓜, 草莓的比較有味道喔!! ((好拉~~ 兩隻小冰棒免強消暑, 店家還蠻會做生意的, 來這招免費招待!! 用小冰棒來安撫人心, 印象分數先加個五分好了XD))

草莓/哈密瓜小冰棒, 店家招待


排隊人潮大概跨過三家店面門口, 在隊伍後頭的可以領冰棒吃, 排到中間前段的時候, 就可以領到MENU囉~~ ((感覺好像在闖關, 排了快半小時後, 目前進度已經推進到可以領MENU了, 再等一下, 就可以進去點餐吹冷氣吃冰了, 好令人期待唷~~)) 

ICE MONSTER的冰品有分四大類:  刨冰 / 棉花甜 / 特調 / 雪酪






入口處要先點餐結帳, 然後店員會遞上一個"叫餐警示器", 就是美食街常看到那種會逼逼叫的警示器, 點完餐之後, 服務生會帶位入座, 感覺ICE MONSTER的作業流程很系統化, 店內工作人員很多, 有負責點餐的, 負責帶位的, 負責製冰的, 負責收碗盤的, 負責擦桌子的, 每個人的分工都很精細, 有專業的感覺!!

很可愛的名片 


叫餐警示器也有LOGO喔


每個桌面都有可愛的面紙盒, 好淡定的表情阿~~


廢話說了那麼多, 馬上來看冰品吧~~ 人氣推薦冰品之一, 就是這款"鮮芒果棉花甜", 不同於一般的雪花冰, 這芒果口味棉花甜的綿密口感更甚一籌, 從頭到尾從裡到外都是滿滿的芒果香, 吃得到芒果塊, 還有芒果綿綿冰跟芒果冰淇淋, 三種口感一次滿足, 唯一缺點就是太甜了, 吃多了會膩口耶~~ 

鮮芒果棉花甜 


另一款網路上大推的冰品是"珍珠奶茶棉花甜", 標榜用印度錫蘭頂級紅茶及香醇鮮奶特製而成的奶茶綿綿冰, 搭配Q嫩現煮的珍珠, 味道絕妙, 我個人喜愛"珍珠奶茶棉花甜"勝過"鮮芒果棉花甜"許多壓~~, 奶茶綿綿冰散發著微微茶香, 清淡冰底加上甜度夠又Q的珍珠, 我心中的分數很高唷~

珍珠奶茶棉花甜 



排隊排了45分鐘, 但是我們花不到40分鐘就嗑掉兩大碗冰, 這樣不知道時間有沒有划算到??!! 我問大爺下次還想再來嗎?? 他說如果不用排隊排那麼久, 願意再度光臨, 哈哈!! 

[台北東區] ICE MONSTER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97號
TEL: 02-8771-32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