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37


因為我家大爺愛喝咖啡愛煮咖啡的關係, 這幾年只要發現新的咖啡店, 我們都會一起去約會XD, 最常參考的咖啡部落格就是"咖啡大叔"啦, 上周又看到咖啡大叔的分享, 二話不說週末馬上出發這家ANGLE CAFE!! ANGLE CAFE就在瑞安街上, 搭捷運的話要在科技大樓站下車喔!!
 
ANGLE CAFE店址就在某巷口轉角, 雙面採光呢!!

 
進門後右手邊就是咖啡吧檯, 陳列LA MARZOCCO GB5咖啡機 ((其實人家不懂咖啡機啦, 但是大爺有注意到這台喔~ 通常LA MARZOCCO咖啡機都是配三個沖組頭, 但是這台機型比較特別, 只有兩組, 據說GB5等級是比較高一點的!!)). 除了咖啡機之外, 還有大型冰滴壺佇立在門口, 話說煮冰滴咖啡需要時間的等待, 而且不是每間CAFE都有提供冰滴咖啡, 所以如果有機會看到賣冰滴咖啡的話, 建議可以試試看!!
 


LA MARZOCCO GB5


自家烘焙咖啡豆




大型冰滴壺


咖啡烘豆機


ANGLE CAFE室內空間其實不大, 約莫20個座位, 還好我們沒預約還有座位 ((等它之後紅了, 可能就一位難求囉~ 大家要去要快喔~~)) 咖啡店內的擺飾都是咖啡相關器具, 像是復古磨豆機超可愛的, 有手搖把手跟小抽屜, 必須自己手動磨豆完, 打開小抽屜取出咖啡粉, 適合每天喝一點咖啡的人手動磨咖啡, 這就是現代人喝咖啡的樂趣阿!! 還有像是量杯的咖啡壺, 大爺看到這些東西眼睛都亮了, 還跟我一樣一樣解釋咧~~









自己選個角落就可以靜下來放空


一下子就坐滿的咖啡店


ANGLE CAFE MENU







先破題法來說, 大爺跟我對這間咖啡店印象很好唷~~ 我喜歡它店內簡約溫暖的氣氛, 唯一缺點是小孩太多, 可能附近都是住家的關係, 不然下午坐在窗邊放空或是看看書, 點上一杯咖啡, 氣氛超優閒的說~ 大爺是很讚賞老闆煮的濃縮咖啡, 咖啡豆選得很好, 煮出來的濃縮咖啡不是苦的, 是第一口就喝得到甜味的濃縮唷~

天氣那麼熱, 先來杯冰淇淋濃縮咖啡吧!! 我說內行人看門道是先喝濃縮的, 但是我這個外行人看不出門道, 眼裏只見到冰淇淋, 我家大爺說這濃縮第一口就喝到甜味, 叫他好驚喜, 是說這是他目前喝過排名前幾名的好濃縮咖啡阿~~
 
冰淇淋濃縮咖啡



我選的是"冰香焦蜂蜜拿鐵", 純黑咖啡我喝不慣, 每次跟著去咖啡店, 我都點上調味咖啡居多, 不過香蕉蜂蜜倒是新選項來著, 就選個比較不一樣的囉, 端上來的咖啡是色層分明的, 牛奶在底層, 上面是濃縮, 要攪拌攪拌味道才會均勻喔, 我喜歡淡淡香蕉的味道, 香蕉糖漿/蜂蜜/濃縮咖啡/牛奶的比例剛剛好, 不會有過重的人工香精味道讓人反胃, 夏天點上一杯冰特調咖啡消暑, 心情真好!!
 
冰香蕉蜂蜜拿鐵


沒吃中餐的兩個人點了一份法蘭克福軟法, 之所以叫作法蘭克福, 原來是裡面包的是德國香腸搭配生菜芥茉醬, 德國香腸非常大氣對半切, 不是切片一小片一小片的, 軟法麵包烤的熱熱的, 黃芥末醬非常搭配, 不知道的人可能還會以為這是熱狗堡來著, 哈哈!! 軟法麵包稍嫌普通, 不是帶嚼勁的那種法國麵包, 但是德國香腸搭上黃芥末加分很多, 份量兩個人吃剛剛好, 一人一半感情才不會散~ 

法蘭克福軟法


因為印象太好了, 所以大爺又決定加點"拿鐵", 其一原因是小小一杯濃縮咖啡滿足不了他一天所需的咖啡量, 其二原因剛好想來看看老闆煮熱拿鐵的功力怎樣, 我都只注意到不關咖啡的細節, 拿鐵杯是PANTONE杯耶, 這杯藍色的PANTONE是292C ((因為人家工作需要, 所以PANTONE BOOK是我的好朋友, 這回換我有機會跟大爺賣弄什麼是PANTONE來著, 就是時尚字典無誤阿!! 顆顆!!)) 這杯拿鐵有愛心拉花喔, 但是奶泡不夠綿密, 咖啡也沒有沖開的很勻, 不過牛奶跟濃縮咖啡的比例味道是順口的.

熱拿鐵


 
ANGLE CAFE是會想再訪的好咖啡店, 我們對它印象好極了! 應該很快就會紅了吧我想!!

[台北瑞安街] Angle Cafe
地址: 台北市瑞安街206號
TEL: 02-2706-6672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粉絲頁了喔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情報的好朋友們, 快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