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38


才在跟大爺說三峽哪裡有好吃冰店? 他老神在在的回答我他不知道 ((翻桌囉~ 阿不是住在那裏快六年了嗎?? 怎麼連哪裡有好吃的冰店都不知道!!! 算了不跟他計較了, 我就當做三峽沒有好吃冰店吧>.<)) 結果, 沒想到....他竟然馬上跳起來上網找冰店, 看在他這麼努力想滿足我口腹之慾的份上, 我真的不計較了, 不過倒也不太期待他會找到怎樣"好吃"的冰店, 因為這些日子有人說我吃冰吃很兇, 吃冰樣本數變多了 所以連帶的吃冰的標準也提高了!! 哈哈!!

反正就亂找找到北大旁邊有一家思慕昔, 雖然知道這是連鎖冰店, 但是在台北混那麼久也沒去吃過, 那就出發去北大店看看吧!! 思慕昔雪花冰選擇不多, 那就來個"芒果雪花冰"跟"宇治雪花冰"吧 ((原本是要點兩份大的, 結果店員好心提醒我們大的可能會吃不完, 加上還有額外多送兩隻雪酪甜筒, 所以就點MINI SIZE囉~ 事後感想, 還好沒硬要點大份的雪花冰唷~~ 齁哩嘎在~))

人家之前對ICE MONSTER的冰品印象太好, 好想念那種綿綿口感的雪花冰, 馬上來看看思慕昔的雪花冰長怎樣吧!! MINI SIZE的芒果雪花冰, 比起ICE MONSTER的份量小了一點, 但是芒果雪花冰的部分我們覺得比ICE MONSTER爽口, 比較偏清冰的芒果雪花冰, 口感負擔比較沒那麼重, 淺淺的少了一點甜味的清冰, 反而比較凸顯芒果雪酪的甜度, 加上現切芒果果粒酸酸甜甜, 夏天吃芒果超對味的啦~~

 芒果雪花冰
 

再來看看宇治抹茶雪花冰吧!! 抹茶雪花冰的甜度比想像中甜了一點, 還好紅豆不是甜膩的蜜紅豆, 不然整碗就毀了阿, 哈哈, 不過吃冰還是要有一點點甜度才有"甲涼甲甜"的感覺阿~
 
 宇治抹茶雪花冰
 

最後再來好好說一下店家招待的雪酪甜筒吧~ 乍看之下很像冰淇淋甜筒的這兩隻, 其實是雪酪來著, 雪酪看起來很像冰淇淋, 但是口感有點不一樣, 雪酪除了少了點冰淇淋的滑順口感之外, 多了一點空氣感黏性,  而且雪酪主要以水果為主材, 不添加重乳脂, 意思就是說熱量相對比冰淇淋來的低一點, 這回店家招待的是芒果跟草莓口味, 我個人覺得草莓的比較好吃阿~~ 



帳單



這樣吃起來200塊有找, 不算便宜, 但也沒貴到很誇張, 偶而吃冰消暑買個好心情也不錯^^" ((我看打完這篇, 又有人要說我吃冰吃太兇了XD)) 如果哪裡還有好吃的冰店, 歡迎大家跟我推薦阿!!

[新北市三峽] 思慕昔(三峽北大店) 
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國學街82號
TEL: 02-2672-5078


 
吃冰吃得好開心唷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粉絲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情報的,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