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54

剛剛才結束和姐妹們的下午茶時光, 熱騰騰的東區下午茶分享文馬上雙手奉上!! 沒錯, 今天人家只上了半天班, 下午開心和姐妹們聚會, 是說其他兩位半糖姐妹花也沒課沒班阿, 實在好難得可以這個時間碰面, 還能這麼悠閒下午茶, 不過東區閒人也太多了, 我們原本要訂跳舞香水的, 竟然訂滿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 大家平日也這麼愛擠下午茶的店喔??!!

御奉是楊哈妮找的, 大小姐說沒訂到跳舞香水只能現場候位很不開心, 還好御奉沒什麼人 ((阿....沒什麼人的意思是到底好吃不好吃?? 我就直接先說感想了, 沒有很好, 但是也不至於很差, 人家下次不會特別想再來, 欲知詳情請看下去唄~~))  


((請楊哈妮小姐出來說明一下, 因為我到的時候, 下圖這杯甜點已經被咬了一口, 哈哈, 人家勉強拍到完整的另一面唷~~)) 
請問這是水果奶酪嗎?? 我有淺嘗一口, 奶酪沒有奶味很重, 高腳杯盛盤起來, 看起來是還蠻小巧可愛的說

 

半糖姐妹花這次都點了熱飲, 分別是"MISS.荔(Lychee Black Tea)"和"琥珀優格茶(Lemon Amber Tea)", 都是用白色茶壺裝著, 壺身下方都有點蠟燭保溫裝置, 先說說"MISS.荔"是祁門紅茶搭配新鮮荔枝, 真的第一口就喝到淡淡的荔枝味伴隨茶香, 至於另一款"琥珀優格茶", 成分是南非國寶茶/檸檬草/金盞花調配, 會取名為優格茶, 並不是因為真的有參優格, 而是三種不同成分的花草搭配, 竟然奇妙的會出現類似優格的香氣!! 
 



我點了一份"蜜糖佛卡夏", 這是今天唯一的敗筆, 這絕對不是佛卡夏!! 菜單名稱取的有誤導客人之嫌, 因為這被店家稱為佛卡夏的東西, 是黑糖饅頭的口感來著, 非常詭異!!!! 
 口感一點也不香酥, 這盤甜點全靠水果跟冰淇淋在撐場面阿, 真得有被欺騙的感覺, 因為一點也不蜜糖, 也不是佛卡夏!!!! 

菜單圖片 VS 蜜糖佛卡夏實品




黑栗醋果茶(去冰)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要買單離開前, 快速巡視了四周環境, 雖然一樓空間不大, 但是還有地下室喔, 有個小小的天井讓地下室不至於太過昏暗, 但是廁所沒空調, 門一開, 熱氣馬上湧上, 感覺好像到了廚房一樣, 感覺有點不是很舒服說. 
 
1樓座位區


地下室座位區


 
御奉的下午茶賣點是店內有很多茶款可以選擇, 架上滿滿的各式茶葉罐都可以試聞香味, 再做選擇, 像我比較懶的人就直接看MENU憑直覺亂選啦~~ 門口還有伴手禮區, 如果喝的喜歡, 還可以買茶葉禮盒自用或是送人都可以!!!
 
各式茶罐區



茶葉伴手禮區




[台北東區] 御奉EMPEROR LOVE  tea boutique & bistro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9號
TEL: 02-2711-1856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的粉絲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