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88

一極拌是網路上火紅的團購食品, 但是也有連鎖的實體店面, 就跟一般街頭小吃麵店一樣沒有過多的裝潢, 周末因為因為剛好要去附近辦事, 就順道過去吃了一下午餐, 是說只是簡單的小吃麵條, 不比餐廳的大魚大肉豐盛, 但是辛西亞也是要跟大家分享唷~~ 

一極拌最堅持的就是每日新鮮的手工麵條啦!! 辛西亞超愛麵食勝過米飯, 麵條好吃最重要的就是口感啦, 要彈牙還不可以煮得過爛是最基本的要求, 好想趕快來吃吃看一極拌的傳說中好吃麵條喔~~



MENU


果然一極拌的乾拌麵簡單至極阿!! 蔥花拌豬油((人家自己覺得是豬油啦, 這點是沒有確認過, 吃過的人可以告訴我嗎??!!)) 最最最古早味的吃法了吧!! 過去也有人稱這種乾拌麵叫做"傻瓜麵", 有點嘲弄像傻瓜才會喜歡這樣無料的吃法, 其實內行人才這樣吃啦, 不加湯不加過多調味料, 更可以吃出麵條本身的Q韌度跟原味阿, 是不是!!!
 
超級簡單無料的乾拌麵


高麗菜豬肉水餃的SIZE很迷你阿,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菜價太貴, 所以高麗菜少得可憐了, 豬肉水餃還差不多, 點水餃的話, 至少要點10個起跳, 這樣一盤十個分量其實不多, 一個男生吃應該很難吃得飽>.<
 
高麗菜豬肉水餃


再來說說菜單上標註的"微辣"紅油炒手, 是說辛西亞自認吃辣的程度有緩慢進步當中, 但是吃了一顆微辣紅油炒手我就不行了, 我承認我真的超遜的, 看那紅得很沉的辣油亮度, 我家大爺有評價說這辣感是一入口就吃到辣度的程度, 但是他本人還頗喜歡的說

紅油炒手(微辣)


燙青菜


既然菜單上有新出的拉麵選項, 那就也點來吃吃看吧, 雖然前面有對麵條評價還不錯, 但是白湯拉麵配這種超細麵人家只有勉強接受, 是說還是比較偏愛粗一點彈牙一點的拉麵比較過癮!! 一極拌的白湯加了蒜末油蔥末, 味道變得很台式, 但是油蔥酥的味道好香阿, 而且叉燒不過肥油很多, 肉感軟嫩, 忽略湯頭的話, 就當它是改良過的口味吧!!

博多白湯拉麵




整體來說, 一極拌還算是評價中上的連鎖小吃, 價格方面也還算親切, 下次路過或許還會再去吃吃喔!! 也順便推薦給大家囉!!

[台北市復興北路] 一極拌 台灣小吃乾拌麵
地址: 台北市復興北路231巷18號
TEL: 02-27124760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粉絲頁囉
想知道更多關於生活/美食/婚禮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