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93

忘記哪天在哪裡看過別人推薦台北超隱密巷弄咖啡館, 馬上記在手機記事本上, 這周末剛好有空檔就立刻飛奔, 訂位也是很臨時的當天早上撥個電話預約, 老闆娘人超親切的, 說會幫忙留兩個座位!! 第一印象超好的說!!

如果按著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33巷20弄6號 "這樣找, 可能反而會迷失方向, 我本人就是這樣找, 結果一度以為我地址抄錯, 因為實在是有點隱密的小弄, 隔壁好像都是沒有住人的老舊平房阿!! @@!! 告訴大家, 只要看到市民大道的籃球場就沒錯了, 因為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慢動作咖啡"就在"籃球場旁""樹蔭後面"!!!

門口有一長木椅, 候位或是躲雨都蠻方便的!!


慢動作咖啡讓我覺得第一印象非常好, 因為一進門就有店狗熱情的對我歡呼((超小隻紅貴賓見到客人就"汪汪", 不知道是真的怕生?? 還是把自己當作主人在招呼客人?? 哈哈)), 還有老闆超級客氣的, 怕我被小狗嚇到, 還一直跟我道歉, 超不好意思的!! 

還好我有事先訂位, 之後陸續進門的客人都因為客滿敗興而歸, 不過這店家做得非常好的地方, 就是老闆跟老闆娘熱情客氣的態度, 對沒有座位的客人一直抱歉, 還主動遞茶水請他們稍做休息, 我覺得這才是待客之道阿!! 雖然只是簡單遞茶水, 跟口裡不停說出的"不好意思, 對不起", 我想沒機會入座的人, 也會被老闆跟老闆娘的態度感動, 下次一定提早預約的!! 

店內座位確實不多, 但是風格溫馨


店內格局不大, 但是鄉村風的裝潢風格讓人感覺頗溫暖, 黃光米桌椅加上咖啡香, 來這裡真的感覺很放鬆, 喝杯咖啡吃塊蛋糕, 就算外頭陰雨綿綿, 絲毫不影響心情的阿!!!
 
現打熱可可小心燙口


拿鐵拉花有形喔


原味起士蛋糕是老闆娘當日現做的, 蛋糕種類每天可能會不同, 這次我們造訪有兩種口味: 原味/藍莓, 因為點了熱可可, 所以老闆娘主動建議我果醬改為稍甜的果醬, 原本原味起士是搭配酸一點的果醬的, 老闆娘說這樣味道可能會跟熱可可搭一點, 所以就換成草莓醬囉!! 話說這款原味起士蛋糕, 我跟我家大爺可是讚不絕口呢!! 兩個其實都不是太愛起士的人, 卻對眼前這塊黃黃的小東西著迷, 是說味道不是印象中濃到話不開的膩人起士, 這起士蛋糕有幕斯般綿密口感, 味道搶眼卻不膩口, 尤其沾的草莓醬吃, 意外驚喜說!! 我絕對沒有誇大, 改天妳們自己去吃就知道!!!

原味起士蛋糕 搭配草莓醬


"拖鞋麵包三明治"份量誠意感十足, 內餡也很豐富, 有生菜火腿起士歐姆蛋, 營養好吃阿!! 


我們還加點了一杯單品"薇薇特南果", 大爺說像是薇薇特南果跟耶家雪夫咖啡豆都是台灣人比較偏愛的淺焙豆, 簡單來說, 淺焙豆因為烘爆下豆的時間比較短, 相對豆子比較沒那麼熟, 也保留比較多果酸味. 這款薇薇特南果特別之處是熱飲跟放涼後再飲用, 味道大不同, 熱飲的時候果酸感比較沒那麼明亮搶眼, 但是放涼了之後, 明亮的果酸感滿溢且回甘,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放涼再喝的薇薇特南果囉!!
 
單品"薇薇特南果" 


慢動作咖啡真的是會讓人想放慢腳步的好地方, 店內無用消費時間限制, 還可以事先訂位, 私房蛋糕又好吃, 下次還想再去喔!! 這樣風格的特色小店, 好讓人喜愛阿!!!
 
慢動作咖啡招牌




[台北中山區] 慢動作咖啡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33巷20弄6號
TEL: 02-2581--2695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粉絲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