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209

去過的次數已經用手指頭都數不清了, 每當隨興約會不知道要去哪打發時間, LA CREMA便成為我跟姊妹們跟大爺口袋名單首選, 主要原因當然是咖啡好喝氣氛佳, 而且就在東區鬧中取靜的巷內, 咖啡醇香跟地利之便都是首選阿!!!

好幾年前大爺提過它, 我們去過一次之後就愛上這裡了!!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 也沒有舒適的沙發, 但是全部木製座椅跟專業的好咖啡, 把我們的心留住了, 我想只要是常在東區走跳的人兒, 應該都知道這間老牌咖啡店吧!!



這是我本人每次來必點的濃縮熱可可阿!!


濃縮熱可可就是濃縮咖啡在加上香濃熱可可, 聽起來就很誘人了, 而且都是用咖啡機器去打發牛奶, 所以喝起來的感覺跟"泡的"很不一樣, 喜歡喝甜甜的女孩, 我可是強力推薦這款飲品阿~ 尤其是天氣冷的時候, 喝到現煮一杯濃縮熱可可, 感覺超級幸福的!! PS: 因為是現煮的, 所以溫度非常高, 比咖啡還要熱很多, 所以千萬一定絕對要入口小心, 不然燙到舌頭就要哭哭囉!!

我家大爺都喝熱拿鐵, 這天拍的拿鐵奶泡看起來有點瑕疵, 但是瑕不掩瑜, 老闆煮咖啡的技巧還是掌握得很好, 是說牛奶跟咖啡的比例, 還有奶泡打入咖啡裡這幾點都有做到, 如果不是好喝的咖啡, 我想我家大爺也不會一來再來XD

熱拿鐵


下午茶時光再搭配一塊蛋糕, 實在是太優閑愜意了~~ 除了乳酪蛋糕之外, 還有布朗尼/岩漿布朗尼, 這天我們簡單點了萊姆口味的乳酪蛋糕, 清爽款的乳酪蛋糕搭配我的濃縮熱可可超棒的!! 蛋糕底部還有葡萄乾之類的!!

萊姆乳酪蛋糕



因為去過太多次, 反而之前都沒好好拍圖介紹, 但還是想介紹給大家, LA CREMA每到周末都高朋滿座, 去還不一定有座位, 如果隨興一點, 是可以直接選座吧檯唷, 上次去還遇到一群年輕港仔, 感覺就是來台灣觀光的, 來到這種東區小店喝啡咖, 算他門有做功課啦, 這真的連港仔都愛阿!!XD

[台北東區] LA CREMA 克立瑪咖啡
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5號
TEL: 02-2731-3264


最後放上自己照片幾張, 就當到此一遊吧!! 難得這次記得要拍人, 也剛好有打扮可以入鏡XD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臉書專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Cynthia Wu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