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11

今天還是吃喝文唷, 不要懷疑為什麼我還有時間悠閒喝咖啡, 就是要在忙碌中自己找時間約會阿!! 套句廣告名言"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 我現在完全可以理解這其中的甜蜜XD 忙碌的周末, 剛好在中山站附近辦事, 就偷個小閑到附近咖啡店落腳, 這間公寓咖啡館也是我們瞎逛找到的, 又剛好有座位, 就是它囉!!

公寓咖啡館就在中山運動中心對面


入口有有童趣的塗鴉
 

還有小插畫看板


這間公寓咖啡館的裝潢很簡單, 有點"家"的感覺, 店面有一樓跟地下一樓, 一樓的空間頗明亮的, 至於地下一樓我就沒下去看個究竟了. 我們到訪的時間約莫是下午四點, 天氣很好, 靠窗的沙發區有陽光灑落, 沙發區看起來很舒適!!

室內有一個沙發角落看起來很舒適


店內座位不多, 就差不多圖片看到這樣


為了補充咖啡因而來到公寓咖啡館, 大爺千篇一律點的都是拿鐵, 但這次對咖啡沒特別評語, 連我用肉眼都看得出奶泡有點虛, 顆粒很大那樣, 但是咖啡都有附上一片小餅乾, 搭配的是紅麴手工餅乾!!
 
拿鐵


這次人家換了一種口味來試試看"焦糖瑪奇朵", 真的是很甜的焦糖阿~~ 不過它本來很甜應該是正常的~

焦糖瑪奇朵


我們雖然肚子不餓, 但還是嘴饞硬點了一份巧克力鬆餅, 是烤的"非常非常"酥脆那種, 一定要熱熱吃才酥脆, 冷掉就沒勁了, 但是巧克力醬給的好小氣, 根本不夠沾阿, 不過我們也沒吃完就是了>.< ((實在是吃的太飽了, 吃完中餐不到兩個小時又進食鬆餅, 這兩個人不是要減肥嗎??!!))
 
巧克力鬆餅




結束咖啡行程後還有一個小插曲, 正當我們離開咖啡店已經搭上公車準備回家了, 卻再車子啟動前兩秒, 我發現有一袋物品不見了!!! 一路上都是大爺幫我提著的一小袋物品咧??!! 趕緊衝下車趕回店裡, 原來是有人粗心給我放在地方>.< 哼哼!! 還好人家自己有想起來, 不然公車開走了怎麼辦!!!


[台北中山站] 公寓咖啡館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4巷21-2號
TEL: 02-2571-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