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235

先交代這周末好滿的行程, 分享會的事前準備場勘及活動流程討論, 今天也沒閒著, 整天忙著自己的婚禮MV, 我跟我的朋友還有攝影團隊們玩得好開心阿~~ 跟拍婚紗的樂趣完全不同, 有台詞有互動有動作, 我看我改行去當大明星好了!! XD 不過影片還是我家大爺領銜主演阿!!! 雖然還沒拍完, 但我自己好期待看到成品喔~~

前兩天請大爺代筆, 今天說好不可以再偷懶了, 馬上來分享一篇好久不見的食記篇吧!! 正在減肥還是要吃派, 因為這間好米亞已經在人家口袋名單好幾個星期了, 但都一直擠不出時間>.<, 周末剛好在附近就硬是擠出一點時間順便跟大爺約會約會  ((就算婚禮忙得要死, 還是要好好享受一下兩人甜蜜約會時光阿, 情感深度是老夫老妻無誤, 但是生活情趣還是可以跟熱戀一樣嘛~~ 天天都是情人節~~))

好米亞之所以在口袋名單, 是因為某天人家看到圖片被生火了, 圖片上的派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口味選擇也不少, 地點又在舊家附近老地盤上, 說什麼一定要去的阿!!! 因為正在減肥階段, 所以我們兩個人非常克制只點了一份"小"派, 小派尺寸是4"來著唷!! 口味就選了最最最基本的"激白香蕉派"!!

激白香蕉派本尊


為什麼激白???!!! 人家看著菜單也一頭霧水, 等到小派派上桌就恍然大悟了, 原來激白是只表層厚厚的鮮奶油!!!!! 看起來熱量就好高好高, 內心小惡魔一直呼喚"吃一口吃一口就好", 被小惡魔打敗之後馬上切開開動!!
 
剖面一張


將將將將!!! 切面看起來還真不賴耶, 看的到很大塊的切片香蕉, 人家好喜歡吃香蕉XD, 香蕉片跟香蕉片中間夾著的看起來像是卡士達醬, 吃過之後確實就是卡士達醬!! 建議鮮奶油一口大口跟著香蕉片卡士達醬, 還有酥脆派皮一起享用, 美妙美妙~~
 
看不夠清楚的話, 再看近拍特寫吧!!


飲料是紅茶跟冰拿鐵, 我就不多說了


好米亞還有其他好多甜派跟鹹派, 這間小店感覺目前還不是很紅, 因為座位都沒坐滿阿, 大家有空可以去試試看, 下次人家想再吃吃看其他口味的說!!! 但是短期之內, 減肥任務當前, 等我等我瘦下來阿!!!! 

[台北信義區] 好米亞 Goodies Cuisine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7弄9號
TEL: (02)2765-1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