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上一篇, 逛完蘭陽博物館後, 我們驅車前往不遠處的金車城堡海景咖啡館, 這咖啡館是金車企業
在頭城外澳剛落成不久的新據點, 有GPS導航一下子就找到! 看到外澳休息區, 就從對面的牌樓小路
穿進去, 就可以直達山頂咖啡館囉!


因為不確定最上面有沒有停車場, 所以我們把車停在下方入口處, 再沿著標示石階而上, 其實不會多
花太久的時間. 爬上去之後, 發現上面的停車場好小, 車子爆滿, 這時小小慶幸我們剛剛已經在下面
把車停好了.









這座落在外澳山頂上的兩層樓加頂樓咖啡館, 外觀蓋得有點像歐洲城堡, 但是是迷你型的城堡而已, 一樓
二樓是挑高的用餐空間, 順著樓梯可以爬到頂樓看海景. 在這用餐完全採自助式, 找到座位後, 去櫃檯點餐,
然後他會發給你一個呼叫器(跟錢櫃一樣), 然後等呼叫器響起, 再去取餐.

假日來此用餐看風景的遊客真的很多@@, 連要找個座位都非常難, 我們遇到好心情侶檔, 併桌分了兩個座
位給我們.真的運氣很好耶~~








從三樓陽台可以眺望龜山島跟烏石港喔~因為地勢比較高的關係, 從這邊看出去的無敵海景真的很漂亮, 一掃
剛剛候位的壞心情. 







不要問我這裡的咖啡好不好喝, 或是餐點好不好吃, 因為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只記得人好多好多, 排隊排好久好久.
來這個看風景就飽了, 其他的就不重要啦!! 若問我下次還要不要再來, 我想我會回答"再說吧~~" 哈哈!


伯朗咖啡館 頭城城堡咖啡館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石空路9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