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阪急飯店提供西式/日式早餐兩種選擇, 西式BUFFET跟一般大飯店BUFFET早餐沒什麼不同, 今天要講的是比較特別的日式定食早餐, 美濃吉是很有歷史的一間老店, 在京都新阪急飯店地下一樓有一間分店, 住宿的旅客可以憑餐卷到此用餐. 之前在網路上就有聽說過網友介紹美濃吉早餐, 網友還建議要早點下來排隊, 以免向隅. 姑且信之網友的建議, 我們七點不到就下來準備排隊, 但是一個人也沒有阿!! 我們還是第一組客人咧!!! 


美濃吉門口 / 招牌簡介
 


候位區 / 座位區
 


復古壁畫




真是期待一頓要價2,300日幣原價的早餐阿, 圖片看起來似乎還不錯, 究竟如何還是要親自試試看才知道. 看菜單介紹"漏漏長", 不過我有看不太懂, 還是等食物上桌比較實在. 還好實際上看起來還不錯, 先拍了一張全圖給各位參考一下.







來一一分開介紹好了, 先講這盤主菜, 左上角有蝦米用來拌稀飯很提味, 還有蛋捲, 推推推薦魚肉主餐, 看起來有乾柴的虞慮, 但是實際上吃起來卻很嫩很有味道, 頗下飯的, 蝦子也蠻新鮮, 而且還撥好殼唷! 右下角是鴨肉, 沒什麼特別, 左下角的是鹹麻糬, 也不討我喜愛.




上面那碗是清蒸羅蔔, 清淡卻入味, 飯前來碗味增湯暖胃也很棒, 下面那豆皮也很好吃.



早餐白飯跟稀飯可以二選一, 我選的是稀飯, 好吃的稀飯就是要用生米煮熟才好吃, 淋上醬油湯(感覺像是醬油湯的東西), 超級好吃! 吃完還想再來一碗說! 旁邊的渍物也很開胃. 白白那個很像醃渍白菜頭, 我也說不出來是什麼.




吃完這頓早餐心理跟生理都很滿足, 不會因為是飯店附贈早餐而覺得馬虎, 反而很推薦給大家嘗試, 連雜誌上都有特別介紹美濃吉朝食的報導呢! 看來不只觀光客喜愛, 這是連在地人都很捧場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