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英國怎麼那麼遠


上次去歐洲已經是五年多前的事了, 那是第一次離家這麼遠這麼久, 當時爸媽送我到機場, 在出境大廳要離別的時候, 我還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挖~~ 現在回想真是很奇妙的回憶. (哀~ 真的初老了, 開始倒帶起腦海中的回憶, 還有一絲絲憂傷, 我的回憶也開始計算起年份來了) 這次又踏上歐洲的土地, 心中唯一的感想就是, 他X的, 英 國 怎 麼 那 麼 遠, 該死的參展團配合該死的旅行社安排的該死的轉機行程, 讓我從台北飛到香港, 再轉到阿姆斯特丹, 然後又再轉到伯明罕, 預訂的飛行時間就要該死的15多小時, 還該死的不包括轉機時間,算算一趟折騰下來也要20多個鐘頭. 但是......真正該死的故事還沒說完.......


當地時間清晨四點 冷冷清清的阿姆斯特丹機場



飛機降落阿姆斯特丹時, 大概是當地時間清晨四點多, 機場的商店全部都沒開, 我們先在機場徘徊了三個多小時, 原本要搭八點半的班機前往伯明罕, 按照登機時間我們準時到達閘口, 完成安檢進入候機室, 也搭上機場安排的巴士把我們一群乘客載到登機口 (這趟阿姆斯特丹轉伯明罕是小型飛機, 不知道為什麼不是走空橋, 而是巴士把我們載到停機坪某處), 眼看飛機就在眼前十公尺, 我們卻上不了, 在巴士上等了又等, 應該有十分鐘吧, 最後, 司機又把大家原封不動載回候機室, 然後空姐這時候廣播告知飛機故障, 所以班 機 取 消 @@ (此時心中真的幹聲四起$##^&*((
$*%$#)


空姐又說現在只有兩種選擇, 第一條路就是荷航馬上找到一家空機可以載送大家去伯明罕, 第二個選擇就是把大家拆散搭不同前往英國其他城市的班機, 可能是從阿姆斯特丹往卡第夫或是曼徹斯特或是其他英國城市, 然後再轉搭其他交通工具到伯明罕 (聽到這裡, 我又要暴躁了%%^&()_*^&%$##) 果然......最後是把大家拆散到各個零星有空位的班機, 第一順位的頭等跟商務艙乘客很快速的被安排到下一班前往伯明罕的直達機, 然後第二批可憐的經濟艙的大部分人(包括我們)被安排一個小時後起飛的飛機前往"曼 徹 斯 特 " 沒錯!!! 是曼徹斯特!! 不是我要去的伯明罕阿!!!!!! (^&*%##@
圈圈叉叉, 還好當下大腦思考很冷靜, 只想趕快處理好這件事情, 但是情緒上已經相當不爽, 荷航真的很濫, 我本來就對荷航很感冒, 這次事件後讓我對荷航徹底失望, 才出差第一天而已, 我就覺得我已經快要筋疲力盡 >.<) PS: 本人跟荷航沒完沒了的恩恩怨怨在最後一天回台的班機上, 又正式上演, 這真是心酸的血淚史阿~~~


飛飛飛飛飛了一個小時, 我們是順利抵達曼徹斯特機場沒錯, 但是接著荷航又馬上安排大家接駁巴士, 搭了快兩個鐘頭才到達我們原本預定五個小時前應該就要到的伯明罕機場阿阿阿阿阿~~ 這趟搭機-轉機-候機-換機馬拉松式接駁, 真的累死人了~~


看看這張照片證明我真的來過曼徹斯特炫風式一遊



到底曼徹斯特長什麼樣??!!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記得在巴士上沿途看到好多一大片一大片的草原, 還有很多很多的羊/馬之類的, 這算是意外的收穫嗎??


青青草原, 羊兒吃草





到了飯店放下行李CHECK IN後, 我跟我弟決定澡也不先洗(反正也都一天沒洗了, 不差這幾個鐘頭, 是吧??!!), 想先趁著天還沒黑, 先去市區覓食, 順便認識環境, 就拍了附近教堂跟SHOPPING MALL街景. 然後美食沙漠的覓食之旅正式展開, 這七天我們到底怎麼沒餓死的, 之後待我有空再來補上UK食記, 呼~~ DAY 1行程暫時到這先收筆, 謝謝大家收看!! (後續也不確定會不會有DAY 2, DAY 3之類的, 可能會直接跳到DAY 7也說不定 XD, 快點督促本人, 說不定下一篇很快就跟大家見面囉~)


最後附上一張伯明罕街景當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