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英國出差除了吃炸魚還能吃什麼??!!


這次在伯明罕吃到三家還不錯的連鎖餐廳, 食物跟用餐環境都很不錯, 推薦給大家囉!! 剛好這三家都在Bull Ring裡, 逛街逛累了找個地方補充體力也很好. 不過.....我這次的重點不是逛街唷, 是"工作"之餘, 勉強擠出時間閑晃找東西吃, 嘿嘿~~


Handmade Burger Co

第一天抵達伯明罕就先發現這家手做漢堡, 漢堡店就座落在斜坡上, 室外用餐區還打著黑色洋傘跟室外暖爐, 看起來還不錯, 透明櫥窗內就看得到廚師在甩肉壓肉製作手工漢堡肉, 想也沒想就直接走進去了. 因為剛好在斜坡上, 所以進去的入口算是2樓唷, 往1樓走有更大的用餐區.


Handmade Burger Co 後方就是Bull Ring百貨啦







順著樓梯下來就是1樓囉, 透明玻璃挑高空間感十足



Handmade Burger Menu



新手上路, 點餐指南
1) 就座後, 看完menu選餐點
2) 自行到櫃檯點餐
3) 櫃檯結帳後, 會發給一張桌號牌, 要記得把它插在桌架上
4) 接著食物就很快上桌囉



漢堡種類很多, 服務生推薦的是cheese classic跟thai口味



我們的是84號桌牌



Cheese Classic Beef Burger
其實份量還不小耶, 疊起來很高的牛肉漢堡, 漢堡肉有點普通, 但是他的醬味道很特別耶, 不是一般番茄醬, 反而帶點水果甜味的紅醬, 邊吃我一直想在是什麼水果味道, 結果是葡萄乾沒錯, 吃到最後一口我才發現小小的葡萄乾碎屑就藏在紅醬裡面, 這味道還蠻特別的, 第一次吃到還蠻喜歡的.



Thai Chicken Burger
雞肉蠻大塊的, 但是雞肉本身沒什麼味道, 泰式醬比較搶戲



這裡的漢堡好像都比較大耶,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我弟老是跟我說他們外國人會胖不是沒有道理的, 哈哈!! 附帶一提, 這的漢堡皮都有先稍為烤過, 吃起來不會太快軟爛, 英國的漢堡店跟台灣美式漢堡店相比, 我還是覺得台灣的贏耶, 贏在台灣有花生醬漢堡口味, 這才是我的最愛阿!!



Nando's

這家連鎖烤雞店在地人應該都不陌生, 這間烤雞店歷史還蠻有趣的, 第一間店是開在南非, 賣的烤雞是融合葡萄牙跟莫三比克地區的風味烤雞, 據說據點已經開拓到30幾個國家了, (阿~~台灣什麼時候也要開一家啦~~敲碗), 值得一提的是這間烤雞店, 強調"火烤", 而不是烤箱電烤, (真的可以看到開放式廚房裡, 一隻隻雞被攤在火爐上烤來烤去, 廚師應該熱昏了吧)





寬敞的用餐環境



廚師真的很用心在烤雞



Nando's的點餐也是自己要去櫃檯點餐, 告知櫃檯人員你的桌號就可以. 點餐方式可以選1/4隻烤雞或是1/2或是全雞, 口味也有原味雞/檸檬香草烤雞/辣雞...等等. 我們兩個人後來是點了1/4隻原味烤雞(配餐兩樣:大蒜麵包/炸薯條), 再額外點了烤雞翅一份(一份好像是5支, 有點忘記). 醬料的話去醬料區自己拿, 有Tomato/Garlic/Wild Herb/Hot/Extra Hot, 任君選擇, Nando's最出名的就是這用非洲辣椒調出不同辣度的Peri-Peri特調醬, 來吃Nando's千萬要來試試看唷~




上方圖片有拍到我們點的餐後甜點"巧克力起士蛋糕", 淡淡口味的起士巧克力很對味喔!! 不甜不膩剛剛好!!


總結來說, Nando's烤雞真的回味無窮耶, 跟台式手扒雞的感覺完全不同, 台灣什麼時候也快開一間吧!! 我會好好期待的!!



Jamie's Italian Restaurant

這間義大利麵店是我在英國出差期間, 不停在FB上哀嚎這裡的食物很難吃, 後來我親愛的學妹馬上推薦我這間Jamie's, 還很有心的把地圖貼給我, 真的是要痛哭流涕了~~ 就在最後一天要上飛機前, 我們趕來這裡吃上一頓義大利餐.





這義大利麵就一陀一陀的呈列在店門口的櫥窗內, 不知道是樣品麵條還是真的麵條??!!



餐廳開放式吧檯



義大利餃(我忘記原名了啦), 蕃茄香料味很清香, 但是份量不多



海鮮燉飯
其實剛上桌我有點傻眼, 因為跟我想像的marisco rissotto有點不太一樣, 好吧既然都上桌了, 就試試看唄!! 哀哀~~我只能說完全不是很合我胃口, 因為這檸檬酸味太重的, 有點酸的難以下口耶, 還好海鮮沒有什麼特別調味, 清清淡淡的海鮮扳回一城, 這道海鮮燉飯真的不要輕易嘗試.



炸小烏賊
這炸小烏賊好吃耶, 一定要搭配旁邊的塔塔沾醬, 熱量應該很高但是熱熱的很好吃, 擠上一點點新鮮檸檬很提味喔




吃完這三家, 我收回英國是美食沙漠這句話, 在英國還是有不是英國原創的連鎖店可以飽肚, 至少不會找不到好吃的食物, 來伯明罕出差這幾間店真的可以參考, 就不用餐餐吃不好吃的中國餐或是麥當勞了, 如果你覺得我的介紹推薦還不錯, 就幫我在右下角按個推推吧!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