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攻佔我家客廳及辦公桌的最夯下午茶點心非"微熱山丘"鳳梨酥莫屬, 連從小吃台北最有名佳x鳳梨酥長大的我, 自從去年吃過微熱山丘之後, 也徹底變心了. 有別於一般鳳梨酥都是用冬瓜餡為底, 顏色淺黃色居多, 吃起來味道偏甜; 微熱山丘的內餡用的可是土鳳梨餡, 顏色偏深褐色, 還吃得到原始的鳳梨酸味跟纖維. 用想的比較難懂, 直接往下看圖片就見分曉了. 


從外包裝用牛皮紙盒裝載鳳梨酥, 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一看就是年輕人會喜愛的簡單包裝, 有分6入/10入/15入/20入.



打開外盒, 裡面還用深咖啡色瓦愣紙包裝, 應該有小小防震的作用吧. 圖片上的是6入包裝紙盒.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個頭也比較大, 用我的手掌當比例尺



原本要用刀子切剖面拍照的, 但是因為土鳳梨纖維很粗, 切的不好看, 所以索性直接咬一口. 深褐色的土鳳梨內餡, 就是天然無添加物的內餡, 可以吃到一絲一絲的果肉纖維, 味道是偏酸的, 跟一般偏甜的鳳梨酥口感非常不一樣, 外皮不算薄, 餅皮和內餡的比例搭配的很好, 我個人自從第一次接觸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後, 其他家的鳳梨酥我就不放在眼裡了. 因為季節的不同, 不同時候吃到的鳳梨酥酸度也不一樣, 我個人偏愛有點酸又不會太酸的那種.


微熱山丘土鳳梨酥剖面



不可不知維熱山丘簡介




最後附上官網參考 http://www.sunnyhills.com.tw/


凌亂的小心得:
1) 這篇算是點心文的頭香, 以後吃吃喝喝除了餐廳吃不停之外, 我也要另闢點心甜點吃不停分類囉!! 希望自己可以持之以恆的寫下去!!
2) 現在不用跑到南投也吃的到微熱山丘, 因為在民生社區也有分店囉!
3) 大爺也跟著我愛上微熱山丘的鳳梨酥, 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 大爺的胃最近超幸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