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88

 

之前楊哈妮有介紹過這間在台北車站微風廣場的這家超人氣起士蛋糕店, 店名就叫Uncle Tetsu's Cheese cake, 剛開幕的時候都得大排長龍才買得到, 而且每人還限購一個, 真得很誇張耶~~ 不過昨天路過復興北路的微風百貨, 逛街不小心逛到, 完全沒人在排隊阿, 所以就順手提了一個回家試試看囉~~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來自自本九州, 我們今天選的這款算輕乳酪蛋糕, 店員有說Cheese味道比較清淡, 我心想正好符合本人不嗜重口味的口味阿~~  開箱文得一步一步分解動作, 我們先來看看盒子吧, 白底紅字的盒子有Uncle Tetsu的卡通肖像, 真不知道跟本人畫的像不像??!!




將將將將!!!! 起士蛋糕上也有Uncle Tetsu的印記耶!! 



因為在外面逛街逛太久, 從買完蛋糕到回家開封差不多過了三個小時, 打開來吃的時候, 我覺得乳酪蛋糕好像快要融化了, 趕緊包好再趕快放進冰箱冷藏, 不過還是有趁機偷切一小塊品嘗味道, ((不然怎麼生出這篇食記咧?! 嘿嘿)), 老實說, 我覺得沒什麼特別耶~~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口感很綿密很輕盈沒錯, 但是味道真得"非常"清淡, 我都覺得我是口味很清淡的人了, 這款輕乳酪蛋糕我怎麼覺得只吃到奶香, 卻不見香甜cheese味?! 有點小失望耶~~ 

 
cheese cake切面



後記: 網路上有人建議冷藏後再食用, 風味更佳, 我也比照辦理, 真的冰過比較好吃耶~~ 我覺得是因為冰過之後, 蛋糕體變得比較緊實, 但是入口依然綿密滑順, 但就是味道清淡了點, 我真的不覺得這像是起士蛋糕就是了>.< 喜歡cheese口味比較重的朋友們, 就先別期望太高囉~~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
地點: 微風百貨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