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96


首圖零嘴包裝看起來好精緻, 若不是上面有韓文, 我還以為是日本來的咧~~ 女孩兒每個月總有幾天絕對有正當理由吃甜食, 今天本來就想去小七買個巧克力犒賞自己的, 結果竟然看到這俏麗到不行的點心包裝, 馬上拿起來端詳, 原來是布朗尼來著!!! 就直接櫃檯結帳!!

回家迫不及待馬上開箱, 妳看看妳看看, 這桃紅色巧克力色搭配的外盒再搭配可愛小鬼的照片, 太CUTE啦!!




Market O是韓國零食大廠ORION CORP.的品牌之一, 這我是剛剛辜狗才知道, 其實台灣好像去年就有代理商進口了, 但是我真得是遲鈍到今天在小七看到才知道>.< ((妳們笑我吧!! 真的消息不是很靈通吼!!)) 不過聽說去韓國不帶個幾盒Market O的零食回來, 不能說有去過韓國喔, 有這麼誇張嗎?? 人家是沒去過韓國, 那個.....這就請去過韓國的楊哈妮小姐等等幫我們解答吧!!! Market O真的有那麼紅嗎???!!!
 
剛剛開箱到一半, 繼續開喔~~


一盒包裝有四入, 每個都有可愛的外袋圖案, 但是裡面內容物都是巧克力布朗尼


雖然是布朗尼, 但是人家對這種包裝過的零食還是存有相當大的懷疑感, 畢竟印象中真的布朗尼口感比較真實, 味道也比較濃郁, 我怕我先入為主期望太高, 到時候吃到這款Market O的會非常失望, 那.....我要開動囉!!!

包裝袋一拆封, 我就聞到撲鼻的酒氣!! 我還以為我聞錯, 但是真的有點酒氣, 馬上看了材料內容, 果然有加一項"食用酒精", 氣味是頗明顯的, 但是真的吃了一口, 反而是濃郁的巧克力味道蓋過氣味, 但是口感上來講, 這布朗尼比較偏蛋糕口感了一點, 跟真得好吃的布朗尼還是有一段差距的!! 但若當做小點心吃的話, 巧克力味道是還不錯的唷!! ((馬上有開了第二塊XD))

巧克力布朗尼近拍




這款Market O其實不便宜耶, 這樣一盒要NT$99, 我承認我沒看標價就直接拿去櫃檯結帳>.< 還好它濃郁得很好吃, 不然我就要翻桌了!! 看來以後要多逛逛小七了, 好像有好多零食我都沒看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