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via LA TERRE)

365-296


就在前幾天在臉書上看到朋友分享了一個連結, 就是首圖那個餅乾禮盒, 看得我眼睛直愣愣的, 這不就很像是古早囍餅禮盒會有的古早千層酥嗎??!! ((古早千層酥是人家自己亂取的名字啦, 不過就是一種小時候常看到常吃到, 長大後卻不知道哪裡有賣的西點餅乾)), 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訂購的, 結果大爺看到就跟我說想吃就買阿!! 哈哈!! 知我者莫若大爺阿, 衝著他這句話, 昨天下班前先打了電話訂購, 下班直接衝去店裡取貨, 剛好是熱騰騰剛出爐的現烤西點阿!!!

原來這款古早西點正名為"福蝶酥"呀~~ 還是LA TERRE春節限定推出的年節禮盒~~

LA TERRE就在敦南仁愛圓環附近, 有麵包店中的精品店美稱, 據說它們家的麵包用料實在, 紮實好吃, 不過今天不討論麵包, 人家也沒吃過它們的麵包無從評論, 但大家知道LA TERRE的老闆跟義式餐廳PRIMO是同一個就好, 照這樣推斷品質應該不會差吧!!

福蝶酥年節禮盒實品拍照, 春聯裝飾的盒子非常喜氣!!!


人家就是看上這款盒子好討喜呀~~ 送禮也十分大分好看~~


麻繩綁著可以提著就走囉!!


以GALAXY NOTE 2為比例尺, 福蝶酥禮盒其實沒有很大 


沒事順便量個高度, 差不多兩個十元硬幣這般高


開箱中, 內層用烘焙紙包裝得很完整



據LA TERRE店內工作人員告知, 福蝶酥都是當天新鮮現做, 賞味期限五天, 建議盡早食用保存美味!! 原本還想說可以當做初二回娘家伴手禮的, 但是禮盒放到初二就不那麼新鮮啦, 只好隔天帶回娘家孝敬爸媽, 哈哈哈哈!! 人家自己也留了一盒, 現在就讓大家跟著辛西亞同步開箱品嘗吧!! 

終於看到福蝶酥本尊了, 一盒16片, 有兩種口味"經典原味"+"獨創芝麻"



先來吃"經典原味", 哇塞, 跟印象中小時候吃到的味道一模一樣耶!! 咬起來酥酥的, 像千層酥的酥脆口感, 酥皮碎片會在嘴裡散開, 表層有甜甜的顆粒; 至於"獨創芝麻"多了濃濃的芝麻香, 兩者相較, 人家喜歡芝麻口味勝過原味, 因為味道比較豐富!! 但是辛西亞也要老實說, 這種餅乾其實都頗油膩的, 連吃兩片就緊繃了!! ((來人阿~~ 快點給我解膩的茶阿!!! 這一盒真的要細細慢慢品嘗了!!)) 
 
經典原味!!! 跟印象中小時候吃到的味道一模一樣!!!


獨創芝麻口味層次豐富!!




[台北東區] LA TERRE大地烘焙
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12巷23號
TEL: 02-2706-4666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臉書專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