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23

訂婚所需的文定12樣頭尾禮真的很多, 原本以為可以快速搞定的東西, 我們拖拖拉拉了一個月也沒買齊, 今天趁著信義新光三越折扣活動最後一天, 我跟大爺趕緊跑來挑貨, 因為家中長輩有交代各式禮品要買足, 所以我們還是乖乖來灑錢阿~~ ((其實現在很多人都會簡化訂婚禮品項目, 或改成其他實用性較高的禮品, 或用現金替代, 這就看個家長輩怎麼要求就怎麼照辦吧!!!))  還好這次有買兩千送兩百, 外加特定銀行額外刷卡禮買兩千送兩百, 不無小補阿~~ 

今天大半天都在百貨公司奔走, 回到家都快鐵腿了, 但是還是不忘把我今天的戰利品秀上來展示一下XD 
** NARS 各式化妝品 ((最得意的是"超級高潮"的腮紅阿~~))
** SWATCH 對錶 ((沒帶錶習慣的我們還是硬買了一對黑白配, 買到送了兩個馬克杯對杯))
** PIERRE BALMAIN 領帶兩條 + 領帶夾 + 黑色啾啾領結 ((新郎搭配飾品一次搞定, 非常有效率))
** SALAD 羊皮背包 ((紫紅色跟綠色兩色著實讓我猶豫了好久, 最後決定入手紫紅色, 因為好喜氣洋洋唷~))
** 鎖鏈圖案絲巾 ((絲巾也是硬要買的項目, 就挑了一款顏色比較百搭, 鎖鏈圖案看起來比較不老氣的款式~))



PS: 以上圖片是今天剛買的, 剛好補齊頭尾禮項目, 至於其他老早以前就買好的禮品, 今天就沒擺出來拍照拉 ((逛街好累喔~~ 我懶得再把之前買的東西拿出來擺了>.<))
   

今天逛街逛得真的很累 ((也好久沒這樣逛整天, 我覺得我的腳力真的退步了說)), 不過今天意外的收穫就是下面這張漫畫肖像, 是由信義新天地街頭藝人阿傑老師所繪製的, 只要在NARS消費滿2000就可以免費獲得一張肖像畫, 據說阿傑老師在外面畫Q版人像手工繪圖的行情是一張NT$1500, 今天免費獲得一張畫像, 還蠻有紀念價值的, 不知道你們覺得像不像咧??!!
 


 
最後附上阿傑老師的連結在這裡喔~  http://www.ipaint.com.tw/art/artwork02.asp?no=39 
((意外發現這個IPAINT網站還有婚禮主題館, 提供各式婚禮相關創意設計, 有需要的人也可以順便參考, 我剛剛快速瀏覽了一下, 個人覺得"不一樣喜糖"跟"Q版人行立牌"還蠻特別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