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46

幾個月前, 因為一些因素突然決定訂結分開, 文定儀式在家簡單舉辦還可以處理, 但是總是要請人來幫我簡單整理面子問題吧!! ((還記得年初找不到心儀新秘的焦慮心情, 這下子是要找誰幫我打點造型阿??!! 又要開始焦慮不安了))  還好找到新秘小莉, 剛好是我政大學妹, 也非常剛好她有空檔可以來幫忙我造型妝髮, 雖然只是簡單儀式+宴客兩桌至親, 但是總是不能太隨便麻, 加上參加儀式的都是雙方長輩, 所以這次文定單妝髮一切都走端莊典雅好媳婦路線阿~

先說這位新秘小莉是專業造型師, 參與過不少外拍跟新秘造型活動, 能找到她幫忙真的都是巧合, 敲定檔期後, 小莉阿莎力的說可以免費試妝, 而且還可以到府試妝, 光這點就替新人減少不少擔憂跟麻煩 ((畢竟紅牌新秘不只檔期難搶, 大部分都不接受試妝的麻, 但是小莉有提供試妝服務喔, 而且單妝髮的價格我個人覺得非常親切可愛, 想知道行情的可以私下問我XD))

PS: 因為人家還沒拿到文定紀錄的照片, 手邊只有小莉用手機幫我側拍的妝髮照片, 馬上來搶先看吧!!
 
因為文定儀式要掛項鍊, 所以討論造型的時候有講好希望可以全部編髮盤髮, 來看看這編髮多俐落好看阿!! 不管側面看或背面看都有符合我想要的"乾淨/典雅/有型"的主題, 編髮就是多了一點變化, 給人印象很溫婉浪漫, 妳們說是不是還不賴阿??!! ((又在自賣自誇了!! 但是人家自己很滿意, 連親戚長輩都說這樣很端莊好看, 反正只要長輩喜歡就皆大歡喜阿~~))
 
'





至於單妝的部分, 我事先有先試妝過, 因為自己平常有化妝的習慣, 比較了解自己五官的優缺點, 主要我只要求眼妝不要太艷太誇張, 還有稍微遮住臉頰痘疤就好, 其他就沒有過多要求, 小莉很好溝通, 試妝過程我比較龜毛, 連假睫毛款式跟黏貼角度都很在意, 因為我深知眼妝是重點, 因為我本身眼睛就不小, 要是眼妝下手要是過重, 很容易就變得太豔麗, 所以我一再跟小莉強調眼妝簡單就好, 假睫毛也只要簡單樸素款就好!!

最後當天化出來的自然妝感我有滿意, 因為跟我平常的樣子沒什麼太大的差異((顆顆)), 妝髮跟我的小洋裝搭配起來就是好媳婦模樣阿!! 附上我們平常的照片跟文定當天合照各一張做比較, 應該還認的出來辛西亞還是辛西亞吧!! 硬要比的話, 就是文定的妝眼睛看起來稍微深邃了一點, 腮紅稍為明顯喜氣了一點, 唇蜜也紅潤了一些, 其他應該就跟平常化妝差不多囉!!


2012 JUNE 生活照


2012 JULY 文定合照

 
整個妝容到下午五點, 除了稍微天氣熱出油之外, 其他都維持得很好阿~~ 



對了, 其實小莉還有幫我搭配漂亮的頭飾, 但是人家發現手邊沒有含頭飾的照片@@, 等之後拿到再補上好了, 最後還是再次感謝小莉的幫忙, 讓我有個美麗的文定紀錄!! 

想發摟新秘小莉作品的可以點閱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makeupleah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粉絲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情報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