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56

是不是壓力太大了??!!! 額頭竟然冒了一顆痘!!!!! ((可惡可惡!!! 婚禮前一周還給我冒痘, 我要哭了啦!!!!!)) 最近都沒在好好照顧臉皮, 現在開始每天敷面膜還來的及嗎??!!! 阿阿阿阿阿阿!!!! 趕快來補喝膠原蛋白飲抱佛腳好了!! ((咕嚕咕嚕咕嚕))

今天分享了健忘的事蹟: 早上出門就提醒自己經過銀行提款機要領錢, 沿路走著邊想著婚禮的其他事情, 結果經過還是忘了, 想說好吧那就中午再去好了, 中午出去買午餐也先跟小吃店點好餐點, 還跟老闆說我等一下再來拿, 去銀行的路上也是邊想的婚禮的事情, 去了一趟銀行回來之後, 也還是繼續被婚禮瑣事塞滿腦袋, 結果人家直接踏進辦公室, 阿....  我的午餐咧???!! 還在小吃店耶>.< 有人說是壓力太大了才會這樣, 但結婚這檔事真的沒經驗, 所以忙起來還真的手忙腳亂了, 加上今天家裡長輩突然說還要準備什麼"轎斗圓", 什麼跟什麼阿???!!! "轎斗圓"我連聽都沒聽過, 還要請男方準備這個@@, 這真的是有點麻煩耶~~

還是上網查了一下什麼是"轎斗圓", 這就是傳統習俗裡, 男方去迎娶的時候要準備的物品, "轎斗圓"原是用一斗兩升的圓糯米去做成12個大湯圓, 特製湯圓每個都個碗公一樣大了@@, 這是象徵圓滿的意思啦!! 現代比較不送特製大湯圓, 取而代之就是一斗兩升的圓糯米(12入)這樣, 也是要留給女方吉利的意思, 不過一斗兩升的圓糯米, 女方必須回禮一半給男方帶回!!

正在傷腦筋還要買圓糯米, 雖然圓糯米是很好買啦, 但是就是要多準備有點麻煩, 就在剛剛, 吳媽媽又改變心意, 不知道打哪聽來, 她說改成12個蘋果禮盒裝就好!! 那就省略"轎斗圓"啦!!! 真是齁裡嘎在!!! 12顆蘋果簡單多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