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6


365 One Blog a Day 本人強打主題"玩婚時尚婚禮系列文"本週首發第一篇獻給Galia Lahav時尚婚紗設計師, 這周恰巧看到朋友在FB上轉貼了一段影片, 正在籌備自己婚事的我本人, 馬上被影片中美的令人驚艷的蕾絲婚紗吸引目光. 完美的禮服穿在身材曼妙的雙胞胎模特兒身上, 更加展示她的美麗, 拍攝場景搭配柔柔的背景音樂, 懷舊復古的畫面立刻浮現, 更加襯托出禮服的高雅氣勢.


俄羅斯出生, 在以色列成長的設計師Galia Lahav, 在教育界打滾多年後, 在30歲的時候決心投入高級時裝訂製服產業, 主打婚紗跟晚宴服系列, 以上連結的2012最新婚紗展示影片, 每件婚紗就像為新娘模特兒量身打造一樣, 剪裁立體合身, 任何小小的細節都不放過, 古典蕾絲散發出20~30年代復古味道, 連婚紗顏色也偏向略帶灰白的白色或是象牙奶油色, 或點綴珍珠或是小花縫製禮服, 每件婚紗都是獨一無二, 讓人看到她就想擁有她.


(以下所有照片皆取自網路連結)
黑白照片超有fu的, 心型馬甲領口設計, A-line飄逸裙擺, 就是我的菜阿



經典中的經典, 蕾絲好美好美喔, 模特兒身材好好唷



太會擺pose的模特兒



這種魚尾設計的禮服很挑身材的耶



大片刺繡蕾絲超復古, 紅色口紅絕配



這背面設計好驚艷唷, 這可是一絲贅肉都不可以有



我自己最近狂翻國外婚禮雜誌的結果, 也是被復古蕾絲合身剪裁的婚紗系列生火到體無完膚, 此時此刻又看到這支短片, 更加確定我心中最愛呀~~ 連我原本最愛的婚紗紗裙系列都快被擠出第一名寶座之外了. 這段時間狂收集圖片做功課, 越讓我歸納出自己喜歡的風格, 事前功課做得越多, 果然心中那件唯一的夢幻白紗模樣也在腦海中越漸清楚 (感動到灑花瓣了~~~), 我說我說, 如果找不到想要的, 我就要自己訂做一件阿~~~ 


題外話一下, 那影片中搭配的音樂, 我查到是BRYAN FERRY的"Song To The Siren", (這時英文系學生的希臘神話魂立刻上身, Siren正是希臘神話裡的故事角色之一阿!!!) Siren是鳥首人身(也有一說是人魚同身)的海妖, 不同於一般面貌醜陋的妖怪, Siren卻是姿態優雅, 容貌嬌豔, 經常飛降於礁石或是漁船之上, 常用自己的歌喉使過往的水手傾聽出神, 船隻觸礁沉沒. (這個時候有沒有覺得本人很厲害, 連10年前大一必修的希臘神話內容都還記得, 哈哈, 事實上我也只依稀記得聽過這個神的名字, 其他就靠咕狗大神囉!!)  


然後題外話還有番外篇, 原來Siren的形象早已為全球所知, 不要懷疑Siren就在你身邊, 原因正出連鎖咖啡星巴克的logo據說也是以Siren的為雛型設計, 這個不咕狗一下還不知道有這個知識咧, 下次喝星巴克記得跟美麗女神打個招呼吧 XD  







Song To The Siren Lyrics - Bryan Ferry

Long afloat on shipless oceans
I did all my best to smile
'til your singing eyes and fingers

Drew me loving to your isle
And you sang
Sail to me
Sail to me
Let me enfold you
Here I am
Here I am
Waiting to hold you

Did I dream you dreamed about me?
Were you hare when I was fox?
Now my foolish boat is leaning
Broken lovelorn on your rocks,
For you sing, 'touch me not, touch me not, come back tomorrow:
O my heart, o my heart shies from the sorrow'

I am puzzled as the newborn child
I am troubled at the tide:

Should I stand amid the breakers?
Should I lie with death my bride?
Hear me sing, 'swim to me, swim to me, let me enfold you:
Here I am, here I am, waiting to hold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