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擷取自weddinginspirasi.com


365-20


純白簡潔, 嬌奢時尚, 是我對Monique LhuillIer婚紗禮服的第一印象, 首圖那件開高叉的花朵蓬紗裙擺婚紗, 在雜誌上立刻吸引我的目光!!  立體剪裁的束身馬甲, 散發乾淨簡單的純粹, 斜開的高叉讓腿部曲線若隱若現, 實在誘人極了!! ((不久之前安裘女神不就靠著露大腿, 而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出盡鋒頭搶進版面嗎? 可見高叉的魅力不同凡響阿~~))  


簡單介紹一下婚紗設計師的背景, Monique Lhuillier是菲律賓裔美國人, 她的母親是一位童裝設計師, 從小跟著媽媽進出車間, 耳濡目染之下, 培養了設計的美感天份, 曾在洛杉磯的時尚設計學院求學, 在學校裡, 她認識了她現在的丈夫Tom Bugbee, 也是她的事業夥伴, 兩人於1996年創立了自己的婚紗品牌. 當初會投入婚紗設計產業, 也是因緣際會, 1995年Monique和Bugbee決定結婚之際, Monique有感於市面上的時尚婚紗款式選擇不多, 這個空乏的婚紗市場, 燃起了她的設計熱情, 希望帶給更多新娘有更多機會穿上夢想中的白紗, 進而創立Monique Lhuillier品牌, 目前除了婚紗系列, 也發展時尚服裝款式.


 
上圖左跟右-Monique Lhuillier本人照片
下圖左-Monique Lhuillier婚紗設計
下圖中-Monique Lhuillier合作商品
下圖右-Monique Lhuillier的新娘 

以上圖片取自Monique Lhuillier官網


Monique Lhuillier的婚紗作品果然沒有令人失望阿, 注重手工縫製, 款式保留傳統的美感, 也融合時尚的摩登, 擅長運用花朵或是刺繡蕾絲, 搭配出簡單俐落的白紗線條美感, 接連著好多好萊鄔明星穿上她設計的白色嫁衣踏上紅毯的另一端, 也迅速炒紅了品牌的人氣!! 接著一起來看看2012最新秋冬款婚紗吧!! (以下照片皆取自Monique Lhuillier官網)


 
 
純白軟緞A-line禮服
綁帶繞頸設計俐落
展現新娘美麗的肩頸線條
半裸的美背外加斜開叉的裙擺
想要不引人注意都難

 



 

無袖款式禮服
使用大片蕾絲營造復古感
新娘婀娜的腰臀曲線
透過小喇叭裙擺的設計
性感美麗展露無遺
 





心型領口A-line禮服
多層薄紗堆疊下半身裙擺
簡單加上白色蝴蝶結腰帶
畫龍點睛, 甜美不失優雅
 




 
3/4長蕾絲袖子展現優雅氣質
裙尾多層次網紗裙擺
氣勢蓬派華麗
讓新娘成為焦點中的焦點  

 




首圖那件禮服就是這件囉!! 
我個人最喜歡這件禮服開高叉的設計
美腿若隱若現
性感指數百分百
(不過我婚禮不可能穿這種拉 好媳婦形象要端莊典雅XD) 

 




上衣刺繡蓋紗精緻奪目
好似星光熠熠
燈籠皺折緞裙潔白光亮
搭配及地的長頭紗婉約動人
新娘肯定是spotlight下的唯一美麗女主角

 




最後附上完整的2012 FALL COLLECTION走秀影片 




 想知道更多Monique Lhuiller的設計, 就上官網去囉!! 
http://www.moniquelhuilli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