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截取自Kelsey Rose官網)

365-55


我想一輩子只有這麼一天可以這麼歡歡喜喜的扮演最佳女主角, 那就是大喜之日那天啦~~ 因為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 結婚當天沒有人可以比新娘漂亮((好啦好啦~~這是我自己說的規定, 大家有聽到吼, 我結婚那天, 誰也不可以搶走我的風采喔, 連新郎也不可以XD)) 這時候伴娘很為難了, 是要穿怎樣才可以很美, 但是又不可以比新娘美??!! 嘿嘿, 其實伴娘妝扮的心機重點就是要"簡單", 禮服顏色簡單, 剪裁簡單俐落, 之前介紹過好多婚紗設計, 今天就來講講國外設計師的伴娘禮服吧!!

首圖的伴娘禮服出自英國設計品牌Kelsey Rose, 這是國外婚禮雜誌上常常出現的伴娘服品牌, Kelsey Rose不只有經營伴娘服飾, 其相關品牌還有Ellis婚紗John Charles媽媽裝. 2012 Kelsay Rose Bridesmaid Collection有不同系列的禮服, 用不同顏色去呈現,與其說是伴娘裝, 到不如說是晚宴裝, 因為這系列禮服不只可以穿著出席各式派對晚宴, 也是出席婚禮打扮的最佳選擇, 以下幾張圖片給大家先給大家瞧瞧服有多花俏吧!! 以下所有圖片都截取自Kelsey Rose官網唷~~ ((甜心跟哈妮可以先仔細看, 看有沒有妳們比較喜歡的風格款式唷, 話說我在東區有看到一間專賣禮服的店, 小禮服款式還蠻多的, 下次再帶妳們去看看, 重點是價格都不貴耶~~))

Blissful Dream
運用淺紫/淺粉等顏色, 營造甜美歡樂的幸福氛圍 


Cherry Blossom
桃紅/粉紅/淺粉顏色搭配, 就像盛開的花朵綻放美麗

 
Great Britain
由於今夏倫敦要辦奧運, 所以設計師用簡單的藍白紅三色, 大玩英倫情懷的簡約風格


Metallics
淡淡金屬色系, 低調又有點閃耀


Warm Monochromes
極簡的黑白色搭配咖啡色, 展現時尚個性美感 



上Kelsey Rose官網可以看到以上眾多款式的禮服圖片, 再分別點圖進去, 可以看到很多色卡, 完全就是可以依照個人喜好的顏色搭配選購, 看的我真的眼花撩亂, 我覺得有些禮服的版型看起來不錯, 而且長版跟短版的款式都很齊全, 以下就來看看我的菜吧~~

插播一下, 點選Kelsey Rose網站, 可以先挑選禮服型號, 每個禮服頁面都有色卡可以參考~


淺薰衣草紫色長版禮服, 摟空綁肩修飾手臂, 心口領也很有心機唷


淺淺鵝黃色是今年很流行的顏色耶~~ 尤其適合皮膚白皙的女孩兒~~
平口領的長版雪紡禮服, 有沒有很飄逸浪漫阿??


v口領長版禮服, 適合身材高挑的女孩兒~~
淺粉紅色顏色甜美, 又不失端莊典雅氣質


以上三件長版禮服的淡淡顏色可是今夏最夯的粉嫩色系唷~~
有沒有讓妳連想到色彩繽紛的馬卡龍咧??

 


單斜肩帶合身剪裁長版禮服, 粉紅色柔美,   
搭配刻意梳得凌亂的盤法髮型, 女神風格就是這樣阿~~


 

中規中矩的短版合身禮服, 加上胸前單朵花點綴, 造型簡單俐落


搶眼的桃紅色讓人一眼就注意到, 尤其是側邊裙襬的荷葉邊設計, 非常搶戲XD


淡藕色平口短版禮服, 及膝長度的雪紡裙襬, 散發清新氣質

 

有興趣的女孩兒, 去Kelsey Rose網站瞧瞧吧~~  http://www.kelseyrose.co.uk/KelseyRos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