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 http://walkingthruafog.tumblr.com/tagged/couture )
PS: 話說這網站也太多美圖好逛了!!! walkingthruafog值得挖寶的好所在阿!!!
 

365-178


一如往常的周末早起人, 一起床開電腦逛逛逛, 就被首圖那張美背禮服照驚到了!! 還沒吃刷牙洗臉吃早餐, 就開始搜尋這到底是哪裡來的設計師禮服!!! ((辛西亞碎碎念: 實在太美了啦!! 那有這麼犯規的禮服, 不找到更多資訊不罷休, 當髒鬼也要先找到設計師阿, 我是不是太敬業了我:p, 感謝辜狗大神讓我花了一點小力, 就搜尋囉XD))

這是BIYAN BRIDE COLLECTION, 印尼設計師作打造的婚紗系列, 但是似乎因為有點冷門, 其實搜尋不到太多作品, 頂多找到2011的而已, 不過辛西亞還是花了一番小功夫找到不少圖片跟大家分享!! 先說Biyan也有設計高級時裝, 但是我想妳們都知道人家只注意新娘禮服阿!!! 來吧, 我們先看一段影片好了!! 

BIYAN BRIDE 2012 COLLECTION 
 


BIYAN BRIDE日前在印尼雅加達開了首間旗艦店, 佔地3000平方公尺, 除了販售時裝, 婚紗也是一大重點, 其他飾品/鞋子也是設計範疇, 馬上來分享更多婚紗禮服圖片!!  

以下圖片全部取自 http://alodita.blogspot.tw/2011/11/papilion-re-opening-biyan-bride.html 



















 
以下是更多開幕式照片, 連側拍都好美是怎樣!!!
 










 
今天就用圖片代替文字跟大家說早安囉!! 看完今天分享, 開始美好的周末!! Have a nice weekend!!!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粉絲頁啦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