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


不知道哪來的天殺勇氣開了口答應這個Mission Most-Likely-Impossible???


沒想到網路上真的有一群人充滿了這樣堅定的勇氣, 每天( 真 的 是 每  一 天 ! )寫日誌, 還不是像FB或是TWITTER那樣三言兩語輕鬆帶過那種, 而且還真的有人已經完成了這項艱鉅的365任務!!


對我來說, 365 One Blog a Day真的是一個非常大的考驗, 雖然我本身就有在亂寫部落格的經驗, 亂寫的意思就是想到才寫, 奇摩子對的時候才寫, 剛好有時間的時候才寫, 通常內容也很隨興, 貪吃的食記常常佔據一大半版面, 有時候還會天外飛來很多別人不知道我在講什麼的無字天書, 但是要下定決心每天耕耘部落格, 這還是破天荒的史上第一遭, 隨興成自在的我, 好不可思議要加入365 One Blog a Day的計畫!!!  


既然開了金口, 衝著牡羊座激不得的性格, 加上有好姐妹淘一起陪伴, 老娘決定拼了!! (捲袖口) 


既然要寫就好好寫!! 認真寫!! 有主題的寫!! 這是我們自己給自己的期許!! 目標把自己當品牌在經營, 還想設立屬於甜蜜幫的粉絲頁!! 小小的念頭就像顆種子, 落地就不小心生根, 或許用心灌溉就會成長. 我們互相激勵, 不求真的可以開個粉絲簽名會, 只是誠心誠意得履行對彼此的承諾, 不管時差多久, 網路無國界, 我們要繼續甜死人不嚐命的的分享地球好多端的新鮮事. 甜蜜女孩手牽手向前走!!


話說我們這幾個女生, 每個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還自己成群結黨起了個幫派組織, 就叫"甜蜜幫" (哈哈!! 好不有殺氣的幫派名稱, 走的風格完全是甜美少女路線). 成員有四個, 分別起名"菓子"、"糖糖"、"哈妮"、"甜心" (有沒有很夢幻的錯覺??!!) 咳咳~人家說輕熟女也是有當少女的權利的!! (撥頭髮), "菓糖妮心的甜蜜旅程"專屬粉絲頁的靈感就取自於大家的小名咧~~
 

至於本人我, 就是"吳糖糖", 也是"辛西亞", 她們說我是隨興自在成習慣的幸福女,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是我的真性情. 直來直往不拐彎抹角的個性, 也只有懂我的朋友才明白我的有口無心. 別人對我好10分, 我會回報100分, 只要是我認定的好朋友, 就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感謝老天眷顧, 讓我被這群好朋友圍繞, 身邊還有個命中注定的他願意攜手相伴, 我好願意好願意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幸福女萬萬歲!!


經過深思熟慮(阿唷威呀~是有多深多熟??), 大概一個小時的時間構想, 我決定即日起, 本人的部落格有以下幾個主題:

A. 關於婚禮的那些事
籌備婚禮的過程才發現, 結婚可沒想像中那麼簡單, 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婚禮(沒有人希望有第二次吧!), 我跟我家大爺可是抱著神聖的心態在準備, 原來有很多沒聽過的習俗, 原來餐廳沒那麼好訂, 原來新祕都那麼搶手, 原來拍婚紗可以這樣玩, 原來婚禮佈置學問這麼大, 這有太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分享, 所以我決定要忠實的記錄自己的婚事, 一方面為自己留個紀念, 一方面分享這相關訊息心得給大家. 另外, 也想介紹國外的婚禮風格/時尚婚紗設計師/婚禮潮流等等的資訊. 以後我會盡量去發揮!

B. 貪吃到深處無怨尤
這就維持我本來到處吃吃喝喝的主觀心得分享, 以大台北地區為主, 要求自己盡量做到圖文並茂 ,有時候真的會辭窮鬼打牆也沒辦法, 都是吃的太專心, 腦子都放空缺氧了, 這點就請大家繼續海涵囉!!

C. 吳媽媽廚房
為了增加部落格可看性, 我情商吳媽媽每週指導我一道料理, 簡單的家常小菜順便讓我練練廚藝, 不然吳爸爸可是擔心的不得了他未來的女婿累死, 不然就是他未來的孫子沒飯吃. 我說你們阿不要小看我, 調整賢妻模式, READY GO!!!

D. 生活雜記
完整的生活不也是片段堆疊出來的嗎? 所以囉, 紀錄生活週遭的小插曲應該也是很好的部落格素材, 可能是旅遊經驗, 也可能是心情小語或是生活抱怨文, 這就容許我偶而簡單帶過啦!

E. 大爺的咖啡教室 (不知道開不開的成)
我先在這放話有可能成立"大爺的咖啡教室", 哈哈, 幫大爺開喝咖啡專欄, (假借開專欄的名義, 行當部落格槍手之實, 唷齁齁齁齁~~ 我實在是太崇拜自己的聰明才智了, 怎麼可以想到這麼好的點子咧?! >/////////< ) 理想狀態是請(強迫)大爺作一些咖啡豆或是咖啡知識的分享, 因為他自己有煮咖啡的習慣, 要寫這個主題應該不太困難, 目標一週一篇, 不過可行性不知道多少, 因為大爺本人工作實在忙碌, 不知道嘎不嘎的出時間給我, 哈哈! 他要是沒時間沒義氣, 我只好繼續自己唱我的戲.


大致分類以上幾類, 其他的有想到就隨時補上, 這樣計劃無非是希望這個部落格可以精彩一點, 內容豐富一點. 這樣一個挑戰就當是送給自己的二字頭尾巴的生日禮物, 也算是告別單身的禮物, 也是我們甜蜜幫單飛不解散的承諾, 從這個屬於我的月份開始, 一切都變的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