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8


今早打開臉書, 看到第一個被多人分享的連結, 就是這幾天在PTT的CareerPlan板上, 被M還紅爆的"三十而立"有感文. ((人客唷~~來來來~原文底加拉 
http://www.ptt.cc/bbs/CareerPlan/M.1331534076.A.0E0.html ))  我想這篇會紅爆不是沒有道理, 或多或少, 或大或小, 或開心或無奈, 或願意或不願意, 生在80年代的你跟我, 被這互相的共鳴所連繫著.


原文作者講了很多讓人不禁會心一笑的80年代通關語, 我還想到了這些: 
小時候跟著大人看過"浴火鳳凰", 記得有個愛叫"嗶波"的傢伙((其實哎呀呀的靈芝草人也讓人印象深刻, 有沒有?有沒有?))
那時侯哪有"多啦A夢", 我們習慣叫他"小叮噹"((我想也只有我們知道胖虎和小夫的本名, 叫做技安跟阿福))
講到女生看的卡通, 會先想到穿著水手服的美少女戰士((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變身~~~))
知道每到平日中午12點電視會播"天天開心"((咦~~~~~~~愛豬乙~~~~))
沒有人不知道小虎隊((霹靂虎! 乖乖虎! 小帥虎! 沒想到我最愛的霹靂虎多年後搖身一變四阿哥還是很帥!))
長大一點, 崇拜過國外團體Backstreet Boys((會唱的一起來~get down get down and move it all around~~)) 
 
還有太多經典老梗, 三天三夜也講不完, 有人要是有想到更多的, 歡迎跟我一起話當年阿~
 

十歲的時候, 好想快點長大, 覺得二十歲還好久; 二十歲的時候, 恣意揮霍著青春, 對三十歲有很多憧憬. 如今, 站在即將三十而立的當口, 我駐足徘徊. 其實這個生日到底是要吹29還是30的蠟燭, 我也搞不清楚, 25歲以前不太計較虛歲實歲, 過了25後, 連一個月一天也錙銖必較. 我想這就是女孩跟女人最大的差別吧!! ((苦笑)) 


此時此刻寫文章的我, 自認還有15天才滿實歲29的我, 對於自己現在的狀態好滿足, 工作上勉強滿意, 去過幾個國家開開眼界, 想出國隨時買張機票就可以出發, 結交了幾個知心的朋友, 談過幾次戀愛, 失戀沒什麼了不起, 摔跤跌倒再爬起來尋找真愛, 每一種不同的體驗, 讓自己更加了解自己, 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工作, 想要過怎樣的生活, 想要和什麼樣的人談什麼樣的戀愛. 如果硬要說還有什麼不滿足的, 應該就是希望賺更多錢, 希望爸媽不要變老, 希望我跟我的他能永遠在一起, 希望世界和平, 哈哈!!


時間過的飛快又到了三月, 生日感想文現在寫, 好像有點早了, 總之, 看了那篇"三十而立"後引起共鳴, 順便分享了一點感想, 我覺得現在的自己好幸福, 擁有很多來自家人朋友的愛, 即使即將踏入人生轉淚點, 對於扮演的人妻的角色有點緊張, 但是我還是好期待! 我說29歲的世界不是黑白的, 我要繼續沉浸在滿天的繽紛粉紅阿!!((閃閃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