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00
 
剛剛打數字按太快, 365-100差點變成365-1000((哈哈, 要是真的連續1000篇, 我就出運了啦~~ 應該是沒有要那麼瘋狂破千, 因為破百就讓我感動又開心得不得了了~~ 甜蜜蜜們一起轉圈灑花瓣吧  WOO!!!)) 今天絕對是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天, 就在今日我們的365 BLOGGING堂堂邁入第一百篇囉~~ 有種媳婦快熬成婆的感覺, 每篇文章都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樣, 每字每句都是當下最真實的感受分享, 現在細細回味這些字跡, 別有一番感觸, 因為365天天都要寫文章, 間接的讓我們的生活有了很寶貴的紀錄, 感謝甜蜜蜜們一路相伴阿~~


第100篇的今天有個意外的驚喜, 就是收到甜心的明信片咧!!! 來自德國斯圖加特的明信片, 簡單的問候, 心意無限~~ 好期待七月的甜蜜蜜的少糖相見歡喔~ 有滿滿能量的明信片加持, 雖然外頭又瘋狂下著雷雨, 我卻是滿滿好心情, 而且今天文章寫得特別帶勁喔~~
 
SWEET POSTCARD FROM STUTTGART



那第一百篇到底要寫些什麼咧?? 那就先來分享最近我跟大爺最瘋狂喜愛的吃的東西好了, 到底是什麼美味讓兩個就要拍婚紗照理講應該要狂減肥的人兒, 不顧一切也要吃到?? ((絕對有圖有真相))




想到這是什麼了嗎?? 這就是義美的霜淇淋阿~ ((因為這可愛的小東西, 這兩個人瘋了似的, 非吃不可, 還到處找義美XD 怎麼義美的店越開越少??!! 還好永春市場對面那家還在, 這真的稱得上是我跟大爺的共同回憶阿~~)) 想必大家很久沒看到這東西了吧!! 看到義美的牛奶/巧克力口味霜淇淋, 有沒有看到馬上回想到我們這一代年輕人的小時候咧?? 話說現在的義美霜淇淋除了甜筒包裝, 還有外帶杯好攜帶呢!! 


甜筒裝的售價20元, 外帶杯裝的多7塊, 上圖我們買的就是外帶杯包裝唷, 塑膠杯裝的霜淇淋一點也不怕沾手!! 我個人超級推薦牛奶口味的啦, 香醇濃郁的奶香, 甜甜冰冰的霜淇淋好入口即化, 夏天就是要這款阿, 真的比什麼夜市的巨無霸冰淇淋或是麥當當的好吃太多了啦~~

巧克力口味的也不錯, 但輸綜合口味的一點點 



 
寫到這裡, 我好像再吃一支喔~~ 義美的霜淇淋真的是霜淇淋界的天王阿~~ 我願意一輩子崇拜它~~ ((親愛的大爺, 我們什麼時候再去吃阿???!!! 流口水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