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206

剛剛和大爺講電話在說等等下午要幹嘛, 要去哪裡約會這樣, 因為晚上還要去喝喜酒這樣, 然後大爺順口問了我"你今天365寫好了嗎??" 我神經很大條, 還沒意識到今天的還沒寫耶, 要是出門前不寫, 那晚上回家都不知到幾點了, 肯定要開天窗了阿!!!!  還好還好, 剛剛有人提醒我, 但是.... 好像沒梗了耶 >.< 今天不知道要分享什麼!!

好啦~ 這周末是中秋節, 那我們來應景一下好了, 馬上來分享台北人必備拌手禮, 每年中秋必買微熱山丘!! 從小大到吃佳德已經吃到膩了, 是說它以前也只是一間小小的麵包店, 店址還不是在現在這裡的時候, 我們都是吃它家麵包長大的阿~~ 不過今天不是要分享這個, 是要來說我這幾年的新歡鳳梨酥"微熱山丘"!! 微熱山丘吃吃喝喝開箱文我記得去年就分享過了,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龍年新包裝!!

咦??!! 怎麼龍年不是龍??!!!

 
是隻可愛的兔子!!



剛買回家的時候, 我還在跟吳媽媽討論怎麼不是畫龍, 兔年不是都已經過了嗎??!! 吳媽媽一開始也跟我一起狐疑 , 過了三秒之後, 我們一起笑了出來, 原來這是畫玉兔喔!! 我們都是看到旁邊圓圓亮亮的滿月才發現!! 今年提袋包裝一樣是麻布袋, 可以回收利用,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10入的麻布提袋太小了, 如果平常要拿來裝東西的話, 可能只夠放水壺而已喔>.<

 
PS: 好奇想知道, 大家下周一都有補假嗎?? 因為剛剛發現某人有補假, 但是還是被老板坳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