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42

昨天一整天奔波拍片當大明星好累好累, 就是之前提過說婚禮要播放的MV最後加碼變成微電影式短片了!!! 聽起來很酷, 它真的很酷, 我們整整花了三個周末的時間都在拍拍拍, 其實到現在拍完了, 我也還不是很清楚故事到底要怎麼串在一起, 是說我跟妳們一樣好奇, 究竟這部片子剪起來會變成怎樣??!! 超級期待的啦!!! 

昨天一整天的疲累延續到了今天, 我家大爺今天還提早下班休息, 看來真的是有累到才會這樣, 不然他平常可是個工作狂, 不工作到九點十點是不會離開辦公室的說XD 難得提早下班, 我想他現在應該正在家裡翹腳看電視吧

辛西亞今天也沒閒著, 又跑去永樂市場挖寶了, 自己的婚禮還有女孩們下訂的捧花訂單, 讓我的11月變得更充實了!! 雖然說行程已經很滿了, 但是硬擠也要擠出時間弄弄這些美美的東西, 這些天收到的鼓勵實在太讓人感動了, 不管事分享會的大家還是喜歡我的捧花的女孩們, 妳們讓我覺得我根本潛力無窮, 這股活力希望可以延續到婚後還要發光發熱!!!!

儘管這篇只是心情文, 而且還是欠著昨天的那一篇, 但是有些心底話還是要說, 因為婚禮開始這瘋狂的一切, 但跟別人比瘋狂根本永遠比不完, 就像星期六某位準新娘說的, "我們辦婚禮只要感動我們自己就好, 賓客才是其次, 也不需要跟別人的婚禮作比較, 因為根本比不完", 我覺得我很贊成這樣的想法, 我們辦婚禮當然希望賓客可以記住我們用心準備的一切, 但是最初衷最重要的是, 在那個重要的時刻, 有親朋好友圍繞, 給予我們祝福, 我們好好記住當下所有所有, 感動我們自己就好囉!!!! 這樣想, 籌備婚禮的心情就不會那麼焦躁了, 倒數20天, 人家今天還很優哉的在挑選婚禮小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