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44

11月7日剛好是立冬進補囉!!! 從下午開始就看到臉書上的朋友揪團吃鍋, 還有看到不知道哪一家薑母鴨從下午就開始在排隊@@ 實在有夠誇張啦, 還好今天的天氣有秋天的感覺, 沒有約會的晚上, 下班就趕快回家吃媽媽的晚餐跟準備好的雞湯!!




今天進補也沒特別準備什麼, 吳媽媽只是一大早就去菜市場買雞腿肉, 她說今天肉攤生意超好, 傳統市場一堆婆婆媽媽在排隊買雞呢!! 想必就是為了立冬再做準備吧XD 我們家吃得很簡單, 就煮了一大鍋薑片雞湯而已, 薑片祛寒, 雞腿肉頭好壯壯補身體, 也是因為辛西亞超討厭中藥味, 任何一種都不愛, 沒錯連枸杞這種簡易中藥材人家也避之唯恐不及, 所以向來我家不會出現中藥相關食物囉!!

PS: 今天體驗了一日無手機日, 只能接不能打不能上網不能APP真的好不習慣, 以後不管再忙都要記得繳電話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