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46

這禮拜處理了很多事情,  婚禮進度大躍進, 但都還不能公佈破梗>.< 大家再跟我一起倒數十六天吧!!!  打勾勾之後該還的文章一篇都不會少唷!! 今天想不到要寫什麼耶, 那那那大家只好聽辛西亞繼續碎念了!! XD

昨天跟我家大爺聊到親家帖跟母舅帖, 難得大爺本人自己做起功課來, 還自願處理這個項目, 是連我想都還沒想到的耶@@, 聊過之後才知道, 原來親家帖是新郎婚禮當天要給岳父的請帖, 然後母舅帖是新郎要給"男方"舅舅的請帖, 我原本以為母舅帖是要給"女方"的舅舅耶@@ 不過禮多人不怪, 婚禮本來就都會請雙方舅舅, 如果不嫌麻煩男女雙方都各自準備也沒差啦, 如果長輩不介意, 簡單一點的話, 乾脆不要母舅帖, 統一發送喜帖就好囉!!! ((要遵守的習俗真的遵守不完, 想知道詳細古法的, 請自己估狗吧))

再來是車頭彩的問題, 人家最近在網拍搜尋相關資訊, 找到的都好不對我的TONE>.<, 雖然車頭彩只是一個小環節而已, 甚至一般賓客也不會注意到, 但人家還是想找到一點合用的資訊, 無奈目前尚未找到心儀的目標, 妳們有誰看到好看的車頭彩, 也介紹給人家一下阿!!!!!

講到車頭彩, 就讓我想到去年去大陸溫州參加朋友婚禮的經驗, 在當地看到很妙的車頭彩, 上面也是放上一對玩偶, 附帶寫上"娶老婆囉", 感覺就是唯恐天下人不知道今天要娶新娘, 哈哈, 但這款還是很不對味, 大家加減看就好, 不需要太認真喔~~



接下來這是我朋友婚禮的禮車, 超級氣派豪華, 這種全鮮花的款才是我的菜阿~~ 但是我想把這想法搬到台灣, 應該就是要請廠商客製化才有辦法, 連車把手跟車頂車尾都一體造型, 我朋友的那一場婚禮真的是我目前看過最印象深刻的了, 大陸人辦婚禮也是非常不手軟的XD ((以下圖片給妳們參考))

朋友的禮車 







我自己的車頭彩到現在都還沒個影, 到底要不要妥協咧???!!! ((內心小惡魔一直跟我說, 不要妥協不要妥協, 小天使去一旁納涼了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