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50

剛剛從新家回來, 真的越來越有樣子了, 油漆完工, 燈座改一改, 今天又跟窗簾廠商約好量尺寸挑窗簾布, 星期五裝潢清潔收工, 星期六家具進駐, 網路跟電視牽一牽, 家店用品再搬進來, 預計一周內就可以全部搞定了, 時間拿捏得剛剛好, 晚一個禮拜都不行, 哈哈!! ((新家照片等之後全部安排妥當再公佈部分照片好了, 這次非常感謝大爺表哥的大力幫忙, 有室內設計師的親友真不賴, 建議專業又有門路, 幫我們節省很多時間作功課, 施工交給他們也很放心, 新家的完成代表我們真的快要可以住進去了!!! yeah yeah!!!))

今天心情很好的原因, 除了房事搞定一大半之外, 我的婚禮小物又有進度了!! 嘿嘿!! 我只能說當天來探房的人有口福了!! 送客也要用心, 辛西亞的婚禮就是要肥死大家!! 絕對吃的會很爽, 因為新娘嘴超挑又龜毛 ((其他的還不能說太多, 反正晚來的就沒有了!! 這篇沒看到的就算囉XD))

明天也是行程滿滿, 終於要跟Sandy碰面了, 我的造型跟想法也要好好討論設計一下, 一直以來蒐集的圖片很多, 拍婚紗用過的造型就先不考慮了, 反正結婚當天的妝髮一定要優雅耐看又經典!!! 畢竟禮服都這麼美了, 妝髮亂弄我會暴走抓狂>.< 

哈哈, 連婚紗本/謝卡都印好等我去拿了, 所有的婚禮進度都在掌控中啦!!! 忙得可很開心呢!! 但也因為忙得很忙, 晚上都沒什麼時間寫文了, 還要趕捧花進度, 一個人當三個人用, 現在每天每天激勵人家的最大動力就是蜜月馬爾地夫放空旅行, 今天還在上網看海灘褲情侶裝, 哈哈, 就是去海邊硬要裝阿花兩人組阿!!! ((現在都沒圖片可以分享拉, 等實際穿在我們身上搭配沙灘海洋的背景, 再拍給妳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