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52

祝大爺生日快樂!!! ((大家一起來跟他說聲生日快樂吧!!!!))

按照往年慣例, 我的生日大爺好像都有請假, 整天陪我玩耍, 大爺生日那天也是一定要請假的阿!!! 但今年都忙準備婚禮, 他自己給自己放假的這一天, 也是很認真, 只比平常上班晚起一個小時, 就趕快起床寫好婚禮MV的文案, 還有繼續整理搬家的物品, 下午還自己去看家具, 再跟我一起去囍宴軒確認菜色跟婚禮細項, 晚上一起簡單晚餐而已, 今年生日沒有大餐, 連生日禮物也先欠著((是他自己指定好禮物, 等搬家完再補給他這樣)), 身為準人妻的我, 感到有點愧疚, 三十而立不是應該好好大肆慶祝一番的嗎??!! 那那那.... 延到三十有一再來補慶祝好了!!! >.<

忙了一天到現在, 雖然沒有豐盛的慶祝, 但是心意也是要傳達的阿, 希望大爺的生日願望通通實現, 永遠像現在這麼幸福開心, 不管開心難過通通都跟我分享, 其他的悄悄話就留給我們自己, 不放閃了啦!!! 其實還有一個重要的人要感謝一下, 就是要謝謝我的婆婆生了一個這麼棒的兒子, 頭腦聰明個性穩重又善解人意讓我依靠, 未來的日子實在太讓人期待了!!!

今天這不是很特別但是又有點特別的一天, 還是要照三餐加消夜祝賀我的大爺生日快樂!!!! 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