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94

開始今天的吳媽媽廚房時間之前, 我要先來分享一下我最近看的超好看韓劇阿~~ 有在發摟韓劇的人兒, 最近千萬不能錯過的兩部好戲就是"屋塔房上的王子"還有"仁顯皇后的男人", 都是時空穿越題材, 賺人熱淚阿~~~ 劇情我就不雷了, 有興趣的人兒快去看看吧, 看了絕對不會後悔的啦~~ 

除了推薦好戲之外, 我尤其要說說超令人激賞的男主角"池賢宇", 不僅有187高挑壯碩的SUPER好身材, 穿西裝好看得不得了, 十分令我著迷阿((沒錯, 我就是西裝控!!!!)), 人帥又有才華, 還會創作寫歌唱歌, 我都快變成粉絲了!!! 更讓人心跳加速的是, 男女主角因戲生情, 日前池選手還在自己粉絲見面會上, 當眾向女主角愛的大告白:
「我自認為是一個做事謹慎的人,也不做沒把握的事。 我是真心誠意的喜歡著仁娜,也很希望可以得到你們的祝福。  ((天阿~~ 這太有種了!! 我喜歡他這麼坦率態度, 告白台詞也太MAN了!!! 給他100個讚還嫌不夠!!!!))
 

((池賢宇187好身材穿襯衫就是這麼帥氣阿~~~~ 讓人讓我完全忽視女主角了~~阿嗚~~)) 
  


 
分享完以上令人流口水的身材, 再來進入今天每周一菜的主題, ((很跳TONE吼~~, 人家的目光都還留在池選手身上阿~~ 上什麼菜阿>.<)) 這週上菜的是清涼夏日涼拌菜"小黃瓜五花肉", 很簡單容易上手唷~~ 來開始吧~~ 



食材準備
* 五花肉
* 小黃瓜 一條
* 芹菜 三根
* 鹽巴 少許
* 米酒 少許
* 醬料: 醬油/砂糖/蒜頭/香油 少許調配

STEP BY STEP

1. 五花肉放上數片薑片((薑片去腥用)), 灑上少許鹽巴跟米酒後, 放入電鍋蒸煮, 煮熟後切片擺盤



2. 芹菜先去皮((把外皮較粗的纖維去掉, 口感比較好)), 切成小條狀, 放入滾水川燙約30秒撈起, 撈起後速沖冷水降溫, 可先放冰箱備用擺盤



 
3. 小黃瓜用削刀削成長條狀, 放入滾水川燙, 馬上撈起((小黃瓜只要過熱水就好, 千萬不要川燙太久, 這樣小黃瓜就沒有脆度了)), 速速撈起後一樣沖冷水降溫, 可先放置冰箱備用擺盤




4. 最後將以上1.2.3三樣食材擺盤後, 成品就完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