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4

請大家先深深吸一口氣, 靜下心來仔細聆聽, 今天要介紹的鞋兒真的超級無敵爆炸美, 不僅僅"高貴"(真的又高又貴), 又非常BLING BLING閃耀, 不要說我沒提醒大家喔, 護目鏡請準備好, 一起來欣賞Benjamin Adams的 2012 collection吧~~

Benjamin Adams品牌全心致力於營造奢華亮麗的婚鞋形象, 品牌首席設計師Alessandro Pavan用心把"光采炫目"和"性感誘人"的美麗元素加進鞋款的設計當中. 這是個國際婚鞋知名品牌, 在全球35個國家, 超過2000專櫃據點同步販售. 此系列鞋款獨特性在於選用高級絲綢布料, 除此之外選用皮革跟水晶手工打造一雙又一雙的美麗鞋款. ((我第一眼在雜誌看到, 就愛上這種BLING BLING, 看起來又不會俗氣的閃亮鞋兒, 每一雙都在跟我揮手眨眼睛, 有圖有真相, 妳們看下去就知道了!!))

2012最新設計有24款鞋款, 從魚口鞋到包鞋晚宴鞋都有, 2012潮流最夯的就是"懷舊蕾絲"風潮 ((有發摟我玩婚時尚單元的好朋友們, 一定知道"蕾絲"是今年詢問度最高的流行指標阿, 蕾絲這玩意怎麼看都經典, 一點也不會退潮流, 蕾絲魅力我一點也沒辦法抗拒~~)) Benjamin Adams也是這波復古風潮的推波者之一, 將古典蕾絲結合了閃耀Swarovki亮鑽, 婚鞋系列到底有多閃亮, 直接來看圖片吧~~ (以下所有圖片皆擷取自官方網站)
 
CHARLIZE


RHIANA


KEIRA


CLARA


ASTOR


FOX




如果妳以為這樣就可以把我迷的神魂顛倒, 那妳就大錯特錯了,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Benjamin Adams晚宴鞋款, 才真正是壓垮我極限的最後好多根稻草阿~~ 怎樣才夠BLING BLING??!! Benjamin Adams以下這幾款美鞋包準閃到妳眼睛快睜不開!! 


準備好了嗎?? 要開始閃妳囉!!


 
ATHENS SILVER / CHAMPAGNE



SALVADOR SILVER / BLACK / RED




RIO SILVER / CHAMPAGNE / FUSCHIA FADE




SOFIA SILVER / FUSCHIA


CALI CHAMPAGNE / GOLD LEOPARD



SANTIAGO FUSCHIA / WHITE



LISBON SILVER / CHAMPAGNE



VIENNA SILVER / CHAMPAGNE




不知道妳們有沒有發現, 這一系列晚宴美鞋都以城市來命名, 這我就不清楚是什麼靈感來取名稱的了. 再仔細一點觀察, 每雙鞋兒雖然都至少10公分的高度起跳, 但是有前高後高的設計, 所以走起路來應該不太吃力, 而且前台底有作"微翹處理", 通常跟太高的鞋兒都會做一個類似檔煞的設計, 不是真的用來"煞車"用, 只是這樣設計比較符合人體工學, 相對的這樣走路比較省力唷~~

看了這麼多BLING BLING美鞋兒, 我覺得最擄獲我本人芳心的是漸層粉紅那雙還有斑馬紋那雙, 完全就是無敵高調誇張路線, 雖然都不是平常可以穿上街的款式, 但是卻是心中排名前幾名的超級夢幻美鞋,  那妳最喜歡的是哪一雙咧?

更多資訊, 請上Benjamin Adams 官方網站  http://www.benjaminadamslond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