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所有圖片皆取自Charlotte Olympia官網))

365-140

Charlotte Olympia於2006年創立, 設計師Charlotte Olympia Dellal專長設計前台很高鞋跟也很高的美鞋兒, 運用高跟鞋跟讓女孩兒身型更顯修長阿~~ 今年2012年更是推出了全新婚鞋系列, 並且命名為"Runway Bride", 讓準新嫁娘們有更多不一樣的選擇, 每一雙都獨特, 每一雙都穿得出氣勢!!

先說前兩天在在粉絲頁分享了這雙蕾絲高跟美踝靴吧!! 這雙命名為"Minera", 前台高度35 mm/斜跟高度150 mm, 整雙滿覆蕾絲美到沒話說之外, 連前面綁帶都是皮革小愛心, 好有"愛"的一雙婚鞋阿, 買婚鞋系列鞋款還送透明藍色大腿褲襪, 但是我個人覺得藍色褲襪不怎麼好看, 就不放圖片啦!! ((婚鞋系列的鞋款都會額外贈送透明藍色褲襪, 想必是因為西方俗習新娘要配戴something blue吧!!))


Minera





Charlotte Olympia有個招牌正字標記, 就是在鞋底會有金色蜘蛛網, 算是蠻有自己品牌特色的, 大家以後看到鞋底有金色蜘蛛網, 就知道是CO牌囉!! 時尚小常識分享給大家參考!!

再來一雙比較典雅款的蕾絲高跟鞋吧,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雙叫做"Polly", 一樣設計前台高度35 mm/斜跟高度150 mm, 身高比較嬌小的女孩兒有福了, 這兩雙鞋兒真的超美的, 有沒有??!! 

Polly





 

 
婚鞋系列還有紅色喜氣洋洋高跟鞋, 這雙叫做"Love Me",  前台高度35 mm/斜跟高度150 mm, 小魚口鞋頭, 加上各式大小愛心羈皮組合成鞋面, 叫做Love Me感覺好sweet!!

Love Me 





因為設計師Charlotte Olympia Dellal對豹紋情有獨鍾, 所以婚鞋款式也多了很多時尚豹紋元素, 接下來這雙叫做"Love Dolly", 前台高度35 mm/斜跟高度145 mm, 白色鞋面搭配豹紋鞋跟, 設計搶眼確不低俗, 鞋後跟還各多了一小片白色愛心圖案呢!!

Love Dolly
 










Charlotte Olympia的紅唇高跟鞋系列也很亮眼, 像是這雙"Lipsy"涼鞋設計, 前台高度30 mm/斜跟高度145 mm, 裸色對比紅色, 柔美中帶有氣勢, 魚口鞋款的設計還可以露出美美腳指, 夏天的準嫁娘可以參考唷!!
 
Lipsy





以上Charlotte Olympia婚鞋系列我挑了幾雙介紹到這, 想知道其他婚鞋款式的就上官網看個仔細吧~~

其實除了以上婚鞋系列, Charlotte Olympia一般款式某些鞋款也很適合結婚用阿, 來看看其他系列吧!! Encore系列的"Paloma",  前台高度30 mm/斜跟高度145 mm, 經典紅色緞布鞋面, 鞋後跟波浪般的皺摺好像小裙襬一樣搖曳, 紅色就是討長輩喜歡阿~ ((Paloma系列還有出很多鮮豔色鞋款, 也很漂亮的說, 有興趣的女孩自己上網搜尋喔~))

Paloma

 


Pre Fall系列的"Kiss Me Dolores",  前台高度30 mm/斜跟高度145 mm, 鞋面紅唇設計好俏皮喔~ ((這雙我自己也好想收藏, 但是這麼高的鞋我應該很容易穿了就不會走路了吧!! >.<))
 
Kiss Me Dolores




剛剛還稍微辜狗了一下設計師背景, 原來Charlotte Olympia Dellal是巴西和英國混血兒, Charlotte Olympia算是英國品牌, 因為每款鞋款限量發行, 加上眾多大明星加持後, 此鞋牌竄紅的速度很快, 在台灣小S也曾穿過粉紅色Dolly主持節目亮相!! ((來看看粉紅色Dolly長怎樣吧, 金色前台很吸睛吼~ 淺淺的粉紅色也很典雅, 出席正式場合很好搭配服裝, 其實拿來當新娘鞋也不錯!!))
 
Dolly


 
最後再來幫大家總結一下Charlotte Olympia鞋兒的兩個特色: 其一就是鞋底bling bling金色蜘蛛網, 就是正字標記, 其二就是超高前台防水台設計, 女孩們, 記清楚了嗎?? 還有人這麼形容, 有沒有美腿都不是重點, 因為穿上Charlotte Olympia妳就瞬間擁有一雙美腿, 到底有沒有這麼威!!!!! 哈哈!!

更多資訊請上官網搜尋吧~  http://www.charlotteolympia.com/index.php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粉絲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