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69

今天是情人節今天是情人節!!! 祝大家有情人的雙雙對對終成眷屬!! 祝大家沒情人的快點轉角遇到真愛!!! 辛西亞一早就在臉書上放閃光了, 原本以為今年七夕沒搞頭了, 沒想到我家大爺昨晚竟然跟我說他已經訂好了週末的Danny & Company, 要跟我共進燭光晚餐, 真得有夠疼我的啦!! 但是我更疼他的荷包, 最後還是叫他打去取消訂位, 只要有心, 天天都是情人節!!! 早上電話裡一句溫柔的"情人節快樂", 上班還email過來甜死人的"情人節快樂", 人家今天真的超級快樂的唷, 如果等一下可以宣布明天颱風天不用上班的話, 那就是完美的情人節ending啦!!!

分享完本日心情之後, 馬上來到[玩婚時尚]的主題囉!! 馬上來介紹一下辛西亞有在注意的設計師鞋款Alexander Mcqueen, 之前因為英國王妃凱特婚禮上穿的訂製鞋款而注意到Alexander Mcqueen, 還沒發摟過的女孩兒, 快來看看吧, 美麗的事物就是有本事讓人看了心情好之外, 還看不膩阿~~


 



如上的蕾絲美鞋兒是由Alexander Mcqueen目前的首席設計師Sarah Burton一手為凱特量身打造, 連同世紀婚紗跟蕾絲美鞋上下左右前後全部呼應了古典傳統的主題, 但可能特定要給皇室使用, 所以設計跟其品牌中心概念相比稍嫌保守, 其實Alexander Mcqueen的設計應該都是非常令人讚嘆驚豔的阿!!

來看看以下這款SS2011系列的經典超現實藝術鞋款, 錯綜複雜的樹葉造型楔型鞋, 融合時尚與藝術, 完全是個藝術品來著((好看歸好看, 但我個人覺得這應該只能穿去喝下午茶吧, 都不用走路的行程就可以穿上這款, 主人連同美鞋一起當雕像XD))


看過量身打造款跟經典設計款之後, 我們再來看看真正的Alexander Mcqueen是多有自己的風格吧!! 英國設計師Alexander Mcqueen本人被譽為"鬼才", 有人說他的作品離經叛道, 也有人說他的作品勇於突破, 如果看過他的作品之後, 很難找到適當的形容詞來描述他的風格, 但是創意無窮與眾不同絕對稱之無愧, 不過非常令人惋惜的是, 天妒英才他已經於2010年離開這個世界了, 還來不及發摟他更多的作品, 真的非常可惜!!!

接受的設計師就是剛剛提過的Sarah Burton, 經過這一年的潛沉, 最新2012秋冬作品沒有讓人失望阿~~ 設計師選用大量羽毛製造華麗效果, 還有花團錦簇般的雪紡抓紗也讓高跟鞋變得鮮活起來, 那就先來看看最新的設計鞋款吧((Alexander Mcqueen也有時裝系列, 但是這篇我們都專注美鞋而已唷~))


((以下圖片取自Alexander Mqqueen官網截圖, 圖有點小, 大家加減看吧))

 
 
鋪陳很多梗之後, 是要來看看有哪些設計款美鞋, 讓辛西亞覺得很適合拿來當婚鞋穿咧!!! 先說喔, Alexander Mcqueen沒有所謂的bridal collection, 只是人家參考他的新舊作品, 從中挑出我自己覺得可以歸類為婚鞋的樣式, 不外乎顏色喜氣, 設計好看, 看了有感覺, 大致這樣幾個重點!!

以下幾雙上官網就可以看到囉!! Alexander Mcqueen官網在這裡!!
http://www.alexandermcqueen.co.uk/alexandermcqueen/en_GB 
 

已故Alexander Mcqueen素來喜歡用骷髏頭/天使/蝴蝶來當素材靈感, 搶眼的骷髏頭決對是他的正字標記, 如果百無禁忌的新娘倒是可以參考以下這雙露址高跟鞋, 非常經典的AM牌鞋款阿 ((這讓我想到, 人家鞋櫃裡也有一雙類似的裸色露趾高跟鞋上面也有金屬骷髏頭, 去年在東區小店買的, 現在才後知後覺我的那雙應該是仿冒AM的雜牌款阿))
 
RED PUNK SKULL PEEP-TOE




素雅款的露趾鞋款還有這雙!! 名叫CHERRY SUDE ARMADILLO HEEL PEEP-TOE!!!
 
CHEERY SUEDE ARMADILLO HEEL PEEP-TOE










我說紅鞋女孩系列必列入經典阿, 如果露趾太挑戰長輩極限的話, 那可以參考接下來這雙高跟包鞋, 我自己覺得紅鞋配旗袍好好看喔, 現在很多女孩兒文定都訂做旗袍來穿, 這時候鞋子若穿上紅鞋多喜氣阿, 這樣文定儀式坐高椅翹板凳的時候, 鞋兒若隱若現見賓客, 畫面多美XD ((是說人家自己的文定沒這麼搞剛, 只是一件簡單粉紅色洋裝加上裸色高跟鞋, 但是我的旗袍夢早就決定留待結婚宴客亮相, 訂做旗袍計劃暫定九月搞定阿, 大家快點督促我認真減肥吧>.<))

RED BURLESQUE PLATFORM MARY JANE







平底鞋款也有喔~~ CHERRY SKULL CHARM FLATS一樣可以滿足不同高度的需求~









  





看完架上新款之後, 如果有興趣的話, 不妨翻翻舊款來看看, 我自己就看到好幾雙美鞋好適合婚禮, 真的沒騙妳們, 往下看看我挖到什麼寶了~ 妳們看看下面兩雙露趾挖空的形狀是愛心耶~~ 一雙亮晶晶, 一雙白閃閃, 婚禮宴客穿著滿場跑, 是不是很搭!!!! 平常出席正式場合也可以穿, 有沒有實用!!! ((有!!! 我自己自問自答!! 不過這兩雙不知道是不已經絕版了, 我都沒看到有通路販售耶, 想要的新娘可能要再多找找看喔~))



 
接著這雙也是經典骷髏款, 顏色粉嫩了點, 但是是非常好看的淡粉紅色, 搭配金色骷髏頭, 粉色配金色真的很典雅貴氣, 這雙踩街絕對沒問題阿!!! ((顏色/款式都是我的菜阿!!! 加了經典骷髏頭, 變身好有個性的粉紅鞋喔!!!))
 
通路網址連結在這喔~ 有打七折呢~ ((打了折還是夭壽貴的設計師鞋>.<))
http://www.farfetch.com/shopping/women/alexander-mcqueen-peep-toe-pump-item-10197197.aspx 


最後要介紹的這雙2012春夏款式也很典雅實穿, 這雙粉紅乍看之下還真有點像之前介紹過的CHARLOTTE OLYMPIA某款粉紅色高台鞋, 一樣都是很美的粉紅色, 也一樣前高後高, 不過CO牌的經典在前台, 而Alexander Mcqueen的特色在後跟, 各位有沒有發現這雙高跟鞋的金色後跟的弧度很美很美!! 浪漫櫻花粉紅的麂皮高跟鞋看起來很有質感, 細跟略帶弧度的動感線條, 引人注意!! 顆顆, 我也有找到通路網址附上在圖後喔!!

 
通路網址連結在這喔~ 有打五折呢~ ((打完折應該跟CO那雙DOTTY SUEDE PUMPS差不多))
http://www.ssense.com/women/product/alexander_mcqueen/pale_pink_suede_pumps/52770?utm_source=2178999&utm_medium=affiliate&utm_term=11081012&utm_campaign=generic 


呼~ 今天找圖找了比較久, 但是看到最後一雙我眼睛都亮了!! 不知道妳們是不是跟我一樣感覺呢??!!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喔~~ 今天這篇算是許願文, 剛好有女孩在詢問我婚鞋, 那人家改天再介紹其他口袋名單, 打完收工~~ ((話說許願文還有躺在客廳的氣炸鍋阿, 一直被大爺催稿, 說好的開箱文再等我兩下!!)) 

PS: 打完文章, 剛好新聞宣布明天台北市要上班, 阿阿阿, 不能放三天連假了啦>.< ((哀嚎))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粉絲頁了喔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